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风电  电厂  山东  招标公告  采购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起重 

关于达拉特光伏发电领跑奖励激励基地2019年5号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0-10     浏览:1    
核心提示:达拉特光伏发电领跑奖励激励基地2019年5号项目监理服务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就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达拉特光伏发电领跑奖励激励基地2019年5号项目监理服务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就该项目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1、招标范围与交货期
 
1.1招标范围
 
达拉特光伏发电领跑奖励激励基地2019年5号项目工程所有工程的土建、安装、调试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费用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协调管理、信息协调管理;设备的开箱验收、项目各阶段验收及保修阶段的监理等。
 
具体范围包括但不限于:110KV升压站站内交通土建和道路工程(含消防道路)及其附属工程;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站内110KV门型架构及引线、 35kV 站用变、110KV户外GIS、35kV母线及开关柜、二次设备柜和保护装置柜、无功补偿装置、交直流电源装置、110KV升压站站内接地保护系统、一体化污水处理装置等安装工程;光伏场内交通道路工程(包括对已有道路改造)及附属工程、35kV集电线路工程、光伏组件支架、箱式变电站、逆变器安装工程;场内电缆、接地工程、光缆敷设工程、场内通讯、消防系统、保护工程、系统调试、原生态恢复等施工合同中的所有工程及后续的变更工程等至项目竣工全过程中的质量监检,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包括图纸会审、施工组织设计会审;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的质量控制;原材料的质量控制、设备的到场验收、电缆现场抽检及送检;施工进度控制、安全和文明施工监督管理、环境保护监督管理;设备的试验及整套系统的性能试验的过程监督;系统整体调试、试运行过程中的验收;项目竣工验收、竣工资料整编;项目竣工结算、决算等全过程监理。
 
本工程从初步设计具备审查条件、施工准备开始到土建、安装、调试至工程所有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的全过程监理。对工程承包人的施工质量、进度、施工安全、造价进行全方位、全过程控制,负责组织协调、合同管理、信息管理以及安全文明施工的监理,定期对承包人的各项工作进行检查。配合达标投产及创优、项目审计、专项验收、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
 
1.2服务期要求:计划工期为2019年10月30日开工,2020年6月30日完工,具体进场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1.3服务地点: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昭君镇约20km 左右的库布其沙漠中,拟建场址范围内均为沙漠,厂区占地面积为4000亩。场址周边有包茂高速、沿黄铁路、包西铁路等主要交通干线,北侧紧靠沿黄高速(S24 省道),对外交通便利。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格审查通用条款
 
2.1.1投标申请人须为集团级、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供应商库内的合格供应商。
 
2.1.2对于已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2.1.3对于未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招标人所属的二级单位或招标人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2.1.4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1.5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2.1.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资格专项条款
 
2.2.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2.2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2.2.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2.4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
 
2.2.5 企业税务登记证;
 
注:已实行三证合一的投标单位,提供新版营业执照即可。 
 
2.2.6一般纳税人证明;
 
2.2.7具有电力行业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2.2.8总监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师证,有5年以上类似工作经历或3年以上工程管理经验,具有3个以上类似工程总监项目工作经历,年龄不得超过55周岁,应与监理人有正式劳动关系(提供总监理工程师的劳动合同和社保、工伤保险证明材料);
 
2.2.9具有3近年内(2016年1月1日至今)不少于3个独立的光伏监理业绩,或近3年内不少于5项电力工程监理业绩(附合同关键页影印件)。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电子招投标模块进行投标人注册、报名、下载文件、网上投标、澄清等工作
 
3.2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9年10月8日9:00起至2019年10月14日17:00止,登陆电子招投标模块上传投标报名文件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