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风电  电厂  山东  招标公告  采购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起重 

【设备类】中国电建铁路公司深圳轨道交通配套产业基地一期有机热载体锅炉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19-10-17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0307001/018-19064一、招标条件受中电建南方建设投资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电建集团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307001/018-19064

一、招标条件

受中电建南方建设投资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中国电建集团铁路建设 (以下简称“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深圳轨道交通配套产业基地项目有机热载体锅炉等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项目建设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深圳轨道交通配套产业基地项目是由中电建南方建设投资 与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 在深圳合资(合资公司 生产基地设在惠州市惠城区龙丰共联管理区,位于惠州市惠州火车西站附近,占地面积140亩。具体位置线下图:

2、招标范围:有机热载体锅炉及管道安装。

3、采购数量:

normal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style='border-collapse:collapse'>
序号

物资名称

参考规格型号

单位

数 量

备注

1

有机热载体锅炉

额定发热量120万大卡,油气两用卧式锅炉

2

含2套喷雾加湿器(耐温100℃),含蒸养自动控制系统,含设备、采购及安装;管路(阀件)设计、采购及安装

4、交货时间:2019年12月30日具备交货条件,具体以买方通知为准。

5、交货

6、质量要求:满足招标文件技术要求及国家、行业规范标准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满足投标产品资质要求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及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等资质证书。

2、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近3年应具有2个及以上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200万元的有机热载体锅炉设计、生产及安装业绩,需提供供货合同复印件。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028日17:00前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