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风电  电厂  山东  招标公告  采购  光伏  汽轮机  岸电  起重 

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铁运公司起重轨道吊车大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04     浏览:0    
核心提示: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铁运公司起重轨道吊车大修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铁运公司起重轨道吊车大
  

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铁运公司起重轨道吊车大修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铁运公司起重轨道吊车大修项目, 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起重轨道吊车运行至今没有进行大修,漏油严重,部件损坏严重,各部件需要进行检修和更换。

2.2项目名称: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铁运公司起重轨道吊车大修项目

2.3建设地点:内蒙古满洲里市扎赉诺尔区

2.4招标范围:

1、发动机系统 :

缸盖、曲轴、凸轮轴、水泵、冷却水箱、油水分离器机油泵检查;更换易损件。

2、离合器及变速箱:

(1)前后摩擦片总成,中、后压盘及弹簧,分离轴承及回位弹簧,更换

(2)输入轴、中间轴及齿轮检测。离合器操纵及变速箱操纵机构检查。

3、转向构架:

解体检查转向架构架,校正侧架,(或边梁)中梁,更换摩耗板,校直构架并补焊各焊缝及吊挂座。

4、上下车液压系统: 

解体更换液压密封件级机械磨损部位;伸缩油缸及吊臂机构变幅油缸;中心回转支撑;起升卷扬和离合刹车系统;钢丝绳、滑块等结构整修垂直支腿、水平支腿;静压走行及轴箱弹簧锁定油缸系统;液压回路;支腿滑动间隙;整修油泵、液压马达、安全阀、平衡阀、液压锁、双向缓冲阀、取力器及安全装置

5、车轴齿轮箱及轮对:

(1)检查上、下箱体    

(2)轮对加工和探伤。

6  、过桥及传动轴装置:

(1)传动轴的平衡、十字节、焊缝检查保养。

(2)与变速箱、换向箱、车轴齿轮箱连接的凸缘、法兰、油封检修及保养。

7  、制动系统: 

(1)空气制动:制动阀、三通阀、减压阀、油水分离器、均衡风包、制动缸风包检测。

(2)空压机:单向阀、安全阀、调节阀及管道检查及更换易损件。

8、车架车体钣金及悬挂:

(1)车架各部位的焊缝检查及补焊。

(2)车钩及钩销检测

(3)各部位吊架:电瓶、柴油箱、配重吊架检测调整。

9、电气系统:

电瓶及大线、前后仪表盘及线束、发动机线束、车体内线束及灯具、开关,检测更换

10、操纵系统:

油门操纵、手油门及杆系,换挡、换向、发电机操纵、过桥轴检查保养,更换易损件。

11、车体及内部设施:

座椅、窗帘、门窗、门锁、地板检测更换 

12、其他:底盘清洗、外部整修刮腻子、整车喷漆及喷线条,钢丝绳断丝,需更换。更换全部易损件。

13、其他按照原铁道部轨道吊车相关检测维修标准进行。

2.5 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之内完成。

2.6质量要求:执行《轨道车辆通用大修规范》 。

2.7资金来源:自筹。

2.8合同付款方式:招标方无预付款,该项目大修完成,经招标方验收合格并收到供应商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后,支付合同金额的90%,质保金为合同金额的10%,质保期一年,到期无质量问题一次性支付。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 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件:

3.2.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或内资企业法人分支机构,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2.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轨道吊车维修内容,且在有效期内或者为生产厂家;

3.2.3投标人于2016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相关轨道吊车的维修业绩(需提供相关业绩合同扫描件);

3.2.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有关禁止投标的行政处罚期间

3.2.5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商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6未有国家、行业、 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2.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标段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3.2.8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如国家强制性行业要求、资格条件等);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 平台 全流程电子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在已发布的招标公告规定的时间(2019年11月4日15:00起至2019年11月9日17:00止) 进行报名,投标人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9年11月4日15:00起至2019年11月11日12:00止

 。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招标文件费:500元(伍佰元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