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风电  电厂  山东  招标公告  光伏  采购  汽轮机  岸电  起重 

呼和浩特金桥热电厂煤场封闭续建改造网架下部基础及附属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19-11-19     浏览:0    
核心提示:呼和浩特金桥热电厂煤场封闭续建改造网架下部基础及附属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呼和浩特金桥热电厂煤场封闭续建改造网架下
 呼和浩特金桥热电厂煤场封闭续建改造网架下部基础及附属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呼和浩特金桥热电厂煤场封闭续建改造网架下部基础及附属工程施工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呼和浩特金桥热电厂在2016年根据当地环保要求将煤场进行封闭改造,煤场封闭区域南北跨度104米,东西长220米,西侧山墙封闭,东侧敞口,不满足环保要求,需将封闭区域向东延长104米,跨度不变,封闭形式与一期相同。

本工程为煤场封闭续建改造网架下部基础及附属工程施工。

工期:技术协议书签订之日起100天内完工。

规模:2×300MW。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

本工程采用总包方式,涉及到的所有材料及施工均由投标方负责。

煤场封闭续建改造网架下部基础及附属工程施工为煤场东侧拟封闭区域,东西长104米,跨度104米。煤场封闭续建改造区域包括:拆除煤场北侧防风抑尘网、南北两侧毛石挡煤墙及高杆灯(均含地下基础);桩基(含第三方检测)、承台、钢筋混凝土柱、钢筋混凝土墙、钢筋混凝土梁及预埋件和防撞钢柱的施工;地下及地上管道、周边道路的拆除和恢复。

本次封闭煤场地基处理方式采用钢筋混凝土灌注桩基础,基础承台埋深为2.5米。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 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3.2.2 资格能力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建筑工程专业)并具有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3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至少具有2份合同金额800万元及以上电力工程施工合同业绩(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签订之日在2016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之间,需附合同关键页影印件)。

3.3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 11 月 19 日 9时起至 2019 年 11 月 29 日17 时止。

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1500元,售后不退。

  递交截止时间: 2019 年 12 月 9 日 10 时 00 分;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QQ:1051008819(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微信: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