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风电  电厂  山东  招标公告  光伏  采购  岸电  汽轮机  起重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 A 区项目海上升压站 40.5kVSF6 气体绝缘开关柜及站用电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4     浏览:0    
核心提示: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项目海上升压站40.5kVSF6气体绝缘开关柜及站用电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GT-XNYFD-SB201930D)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 A 区项目海上升压站 40.5kVSF6 气体绝缘开关柜及站用电系统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XNYFD-SB201930D)

 

项目所在地区:福建省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 A 区项目海上升压站 40.5kVSF6 气体绝缘开关柜及站用电系 统设备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 A 区项目海上升压站 40.5kVSF6 气体绝缘开关柜及站用电系统设备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19 年 12 月 03 日 09 时 00 分到 2019 年 12 月 13 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 年 12 月 24 日 10 时 00 分

递交方式: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 年 12 月 24 日 10 时 00 分

开标地点:见本招标公告“七、其他”

七、其他

1.招标条件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 A 区项目场址距离长乐海岸线 32~40km 处,水深 39~44m,共布置风力 发电机组 40 台,总装机容量 300MW,并预留 H 区 100MW 风机容量接入。风电场采用 220kV 海上升压变电站+陆上集控中心方案,配套建设 1 座海上升压变电站和 1 座陆上集控中心。 海上升压站设置 2 台 220MVA 低压双分裂电力变压器,采用 2 回220kV 海底电缆将电能送至 陆上集控中心后接入系统。220kV 侧采用线变组接线,35kV 侧设置 4 段母线,分别接于 2 台 主变低压 35kV 侧分裂臂上,每段母线均采用单母线接线,其中 IA、IIA 段母线接#1、#2 站 用变,1#主变的 2 段 35kV 母线分别与#2 主变的 2 段 35kV 母线联络,形成 2 段单母线分段 接线。

主变 220kV 侧中性点经隔离开关接地,35kV 侧采用接地变经小电阻接地的方式。 海上升压站站用电共设 2 路工作电源,分别引自 35kVⅠA 段母线、ⅡA 段母线,2 路工作电 源互为备用。另外设 1 台柴油发电机组做应急电源。

2.2 招标范围

 

(1)40.5kV SF6 气体绝缘开关柜:海上升压站的成套 40.5kV SF6 气体绝缘开关柜的设计、 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工厂图纸及资料、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以及现场安装调 试的技术服务等工作。

(2)0.4kV 低压开关柜:海上升压站的成套 0.4kV 低压开关柜和 0.4kV 动力配电箱的设计、 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工厂图纸及资料、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以及现场安装调 试的技术服务等工作。

(3)柴油发电组:海上升压站的 1 台 500kW 柴油发电机组及附属装置的设计、制造、试验、 包装、运输、交货、工厂图纸及资料、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以及现场安装调试的技术服务 等工作。

2.3 交货要求

 

交货批次和进度:2020 年 05 月 15 日,具体交货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交货进度需均衡, 且能满足施工现场进度需求。

交货地点:运抵海上升压站陆地建造施工现场。 交货条件:车板或船板交货,招标人指定地点车板或船板交货(即投标人负责将货物运抵至

招标人指定地点并承担将货物交付给招标人前的所有手续、费用和风险,由招标人从投标人 的车板或者 船板上卸货)。 招标人有权根据项目实际进展情况调整供货时间及交货地点,投 标人不得据此要求调整合同价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的 40.5kV SF6 气体绝缘开关柜设备制造厂商或其独家授权代理商(同一 40.5kV SF6 气体绝缘开关设备制 造厂商和独家授权代理商均可投标,如为代理商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制造厂商关于本项目的 专项独家授权书),代理商的注册资本金不低于 500 万元。

(2)投标人所投产品业绩要求:

 

①40.5kV SF6 气体绝缘开关柜:投标人所投 40.5kV SF6 气体绝缘开关柜的生产商近 5 年在 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平台至少拥有 20 面柜的供货及良好运行业绩,投标人须提供供货合同 和业主运行证明材料;

②0.4kV 低压开关柜:投标人所投 0.4kV 低压开关柜的生产商近 5 年在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 平台至少拥有 20 面屏柜的供货及良好运行业绩,投标人须提供供货合同和业主运行证明材 料;

③0.4kV 500kW 柴油发电机组:投标人所投 0.4kV 500kW 柴油发电机组的生产商近 5 年内至 少有 3 台额定容量为 400kW 及以上柴油发电机组的供货业绩,投标人须提供供货合同。

(3)投标人所投产品的型式试验及认证要求

 

①40.5kV SF6 气体绝缘开关柜、0.4kV 低压开关柜必须具备权威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

 

②柴油发电机组必须具备权威机构出具的、同投标货物相同类型的型式试验报告。

 

(4)其它:投标人所投 0.4kV 低压开关柜和 40.5kV SF6 气体绝缘开关柜必须为同一品牌。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 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 2019 年 12 月 3 日 9 时整至 2019 年 12 月 13 日 9 时整(北京时间, 下同)。

4.2 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