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风电  电厂  山东  招标公告  采购  光伏  岸电  汽轮机  起重 

吉林通榆兴隆山250MW风电项目风机及塔筒安装施工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9     浏览:0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通榆新发风力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通榆新发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所属通榆兴隆山风电项目位于白城市通榆县兴隆山镇境内,距离通榆县城约90km,距离白城市约190km,距离长春市约400km。风电场周边交通便利,平齐铁路纵贯南北,长白公路、开方公路两条省级公路在县内通过,可直达北京、天津、沈阳、大连、齐齐哈尔、长春等地。公路交通网路遍布全县所有乡镇,工程场区海拔为 160 -190m 之间,规划场区面积72km²。
 
本项目安装总装机容量250MW,安装95套远景能源EN141-2650型号风力发电机组,轮毂高度140米(五段),场区道路宽度4.5米,其中山皮石道路宽度3.5米,两侧各设置0.5米土路肩。招标人提供机位处50m*50m范围平整压实吊装平台,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因自然条件影响所需的吊车站位地基加固措施(钢板)及平台范围外设备存放、吊装施工等所需临时占地费用。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两个标段,1标段45台,2标段50台。工作范围为远景EN141-2650型风机及塔筒安装,包括但不限于塔架安装、机舱安装、轮毂安装、叶片安装、控制柜及其他配件安装、电缆安装、甲供设备卸货保管、临时占地、高强螺栓复检等;并且每个标段需在建设的风电场附近提供一个满足同时存放5套主机、5套塔筒及相关附件的设备堆场,并提供堆场到机位专用倒运车辆,负责堆场设备的保管、装车、卸车及设备至风机位短途倒运工作,倒运工作量每个标段暂按5套风机及5套塔筒工作量考虑。
 
2.3 工期:2020年5月-2020年10月。
 
2.4 工程质量:合格。
 
2.5其他:本项目同一投标人两个标段可兼中,但相应的人员、设备、机械等应分别满足两标段的各自需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或特种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3.1.3投标人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在有效期内;
 
3.1.4投标人在近五年内(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往前推算五年,按合同签订时间统计)完成过三个同类业绩,提供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同类业绩指48MW(含)及以上风机容量风电场风机吊装工程;
 
3.1.5项目经理应具有住建部颁发的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不能同时兼任本项目技术负责人,至少具有1个同类工程的项目经理管理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
 
3.1.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其他:投标人提供用于本项目的自有主吊车证明材料或租用主吊车意向书,每个标段至少保证三台主吊车。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12月06日 09时00分至2019年12月12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1470140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