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风电  电厂  山东  招标公告  光伏  采购  岸电  汽轮机  起重 

中山供电局2019年(停电上报台区)低压集抄改造工程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3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山2019年(停电上报台区)低压集抄改造工程施工招标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山2019年(停电上报台区)低压集抄改造工

中山 2019年(停电上报台区)低压集抄改造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山 2019年(停电上报台区)低压集抄改造工程施工招标,项目编号:0002200000061570 已由广东广电市部【2018】48号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广东中山 ,建设资金为省公司下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根据《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局“抓领先、补短板、强基础”总体工作计划(2018年修编版)》文件要求持续提升电能质量。利用计量自动化系统采集低压居民用户电表停电事件记录及电压数据,开展低压客户停电事件统计及电压质量监测应用,对中山辖区范围选取台区实现停电事件上报及停电事件统计,选取台区模块安装形式按台区分支选点安装,实现用户停电上报及停电事件统计功能,提高客户满意度。

2.3项目类别:工程类

2.4计划工期: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

2.5招标范围:中标方负责2019年中山 (停电上报台区)低压集抄改造工程的现场实施方案制定、设备材料的采购运输、现场仓储、现场安装调试、系统集成、验收测试、现场培训、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具体包含:在中山 8个供电分局所辖约947个台区,更换集中器及对应核心用电状态展示计量电能表的通讯模块,将停电事件及时上 项目建设范围包括:

1.每个微功率无线台区安装1台集中器(集中器为甲供,不含远程通信模块)及1块集中器双模通信本地模块,更换费控电能表的通信本地模块为双模通信本地模块。

2.更换载波台区集中器及费控电能表的通信本地模块为双模通信本地模块。将停电事件及时上

3.优化服务:电能表集中采集系统设备调试;集中器程序升级;主站建档及迁档;原台区集中器程序升级;

4.硬件设备维护:空气开关;数据采集器、集中器双模通信本地模块;费控电能表双模通信本地模块;小型电源箱安装及维护;

5.系统故障处理服务:提供7x24故障处理服务。

6.按招标方要求提供项目所需的技术资料;

7.按招标方要求完成原有费控电能表通信模块的回收工作;

8.提供1 年的免费保修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6标段划分:本项目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

序号

标段名称

建设单位

发包预算价

(万元)

最高费率

(%)

标书费

(元)

保证金

(万元)

1

中山 2019年(停电上报台区)低压集抄改造工程施工

广东中山

379.5454

100

200

1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无违规违法行为,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及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广东未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期。

4

存在以下情形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同时在参与一投标的其他单位任职的。

5

若投标人在范围内出现过相关重大问题,被暂停投标资格的,在投标前必须通过的验证并恢复投标资格(暂停和恢复投标资格以网、省公司正式发文为准)。

6

根据《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供货商扣分处罚实施细则(修订)》,被实施不接受投标或市场禁入处理的供应商,在处理期限内尚未完成评标的,作否决投标处理,尚未发出中标通知书或成交通知书的,作取消中标或成交资格处理。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 联 标 的/标段

1

1、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注:原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在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中已并入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在过渡期内仍可继续使用)。

2、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中山 2019年(停电上报台区)低压集抄改造工程施工

2

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或以上

中山 2019年(停电上报台区)低压集抄改造工程施工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g-cn
 
 
扫一扫快速入网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