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风电  招标公告  电厂  山东  采购  光伏  岸电  汽轮机  起重 

南方电网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用房装修工程总承包(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19     浏览:0    
核心提示:产业投资集团 办公用房装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二次招标)(招标编号:0002200000065978)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州一、招标条件

产业投资集团 办公用房装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二次招标)

招标编号:000220000006597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州

一、招标条件

产业投资集团 办公用房装修工程总承包(二次招标)(招标编号:0002200000065978),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采购范围及标的物清单

(一)采购范围:设计施工采购总承包,具体包括:平面规划布置设计、施工图设计(含施 工图预算编制)、竣工图编制、物资采购、建筑、装修和安装施工、调试、防白蚁及安装、 拆除、工程报建(含消防报建等)、验收及竣工投产、消缺、结算、建设资料电子化移交等 各阶段的相关内容和服务。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建筑、安装、调试工程以及完成招标文件规定 的工程项目所需的各项工作。

(二)标的物清单:

序号

品类

标的

最大中标数量

标包号

标包名称

工期

最高限价(万元)

保证金(万元)

标书费

是否特殊包

1

建筑装饰

产业投资集团 办公用房装修工程总承包

/

1

产业投资集团 办公用房装修工程总承包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

1520

5

不收取

(二)项目概述:

产业投资集团 办公用房装修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包,具体内容如下:

设计:包括平面布置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竣工图编制。

采购:包括交换机、门禁系统、防火墙、二氧化碳监测系统、多媒体会议系统。

施工:办公室区域的装修、给排水、智能化、空调改造及机房噪声降噪、消防改造、墙体拆除及新建等装修内容以及档案室的结构加固及气体消防。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的承包商资信档案中未在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

3

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6-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公司按公司成立时间提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 联 标 的/标段

1

投标人应具有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具备工程总承包业务。

产业投资集团 办公用房装修工程总承包

2

投标人具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产业投资集团 办公用房装修工程总承包

3

拟派驻的项目经理要求从事建筑工程相关工作 10 年以上,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提供相关工作证明材料)。

产业投资集团 办公用房装修工程总承包

4

拟派驻的设计负责人要求具有注册一级建筑工程师资格或高级工程师职称。

产业投资集团 办公用房装修工程总承包

5

拟派驻的施工负责人要求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或者建筑工程专业) 和工程师职称及以上。

产业投资集团 办公用房装修工程总承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主要负责人或授权的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g-cn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