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风电  招标公告  电厂  山东  采购  光伏  岸电  汽轮机  起重 

国网江西省电力物资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批服务类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22     浏览:0    
核心提示:国网江西省电力物资 2020年第二批服务类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国网江西省电力物资 2020年第二批服务类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1 .招
国网江西省电力物资 2020年第二批服务类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国网江西省电力物资 2020年第二批服务类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国网江西省电力物资 2020年第二批服务类招标采购项目 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批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国网江西省电力物资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 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分标编号及分标名称、招标范围见下表,具体内容详见附件:招标需求一览表。

分标编号

分标名称

包数量

WZ2003-01

评标专家楼外立面项目

1

WZ2003-02

评标专家楼室内装饰装修项目

1

WZ2003-03

评标专家楼电气一次项目

1

WZ2003-04

评标专家楼火灾报警项目

1

3. 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须具备完成和保障如期交付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并在人员、设施设备、资金、资格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付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3.2 联合体投标:不接第三方提交。

4.2如投标人将投标保证金汇入招标代理机构银行账户,在中标公告发布后投标人如提供“资金占用费”发票,招标代理机构将按银行同期活期利率将保证金存款利息退还投标人。如投标人不能提供“资金占用费”发票,视为自动放弃存款利息。

发票抬头:国网江西省电力物资 。公司

4.4对服务类投标人,所投所有标包累计投标保证金金额按表4-1所列内容收取批次投标保证金金额上限如下。

表4-1

序号

服务项目种类名称

批次投标保证金金额上限

1

施工类

40

2

设计类

20

3

监理类

20

4

其他类

10

按表4-2所列内容补充收取批次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应以所投的包为单位按下表规定的数量计算投标保证金,仅需提交所投分标中投标报价最高包的投标保证金。

表4-2

每包的投标价格

每包的投标保证金

20万以下

可免于提交投标保证金

20万-50万

4,000

50万-100万

10,000

100万-200万

20,000

200万-300万

40,000

300万-500万

60,000

500万-700万

100,000

500万-700万

100,000

1000万-2000万

200,000

2000万及以上

400,000

4.5以投标保证金保险形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保险责任需满足招标人要求,保险金额应与投标保证金金额一致。投标保证保险保单作为有效的投标文件依据,应由具备相应保险资质、信誉良好、支持保单查询的保险公司开具,且经国网江西省电力 委托的专业保险经纪机构审核确认。投标保证金的有效期应与投标有效期一致。保险责任要求详见商务文件第六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为方便投标人,简化投保流程,提高投保效率,投标保证保险可在线上进行购买,具体办理方法及流程详见附件:线上投标保证保险操作手册。因保险自办理之日起次日零时方能生效,请各投标人提早办理,以免影响投标。投保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与英大长安保险经纪 联系,

重大事项提示:

因本次投标保证金金额提高,请之前已购买了年度保证金保险的供应商联系英大长安保险经纪公司按最新标准补足保费,提高保险金额,如投标人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保险金额不足,则该次投标将被否决;若投标人之前未办理投标保证金保险也未递交年度保证金,本次欲以投标保证保险形式递交保证金的,则可以直接在线上进行购买。

附件1:线上投标保证保险操作手册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次实行自行注册并确认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5.2时间:2020年1月22日8:00起至2020年2月5日17:00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