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电厂  服务  风电  机组  公告  10kv 

煤气发生炉用煤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21     浏览:0    
核心提示:煤气发生炉用煤采购招标公告就肃北蒙古族自治县西矿钒科技有限公司煤气发生炉用煤采购项目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国内公开招标。一、
  

煤气发生炉用煤采购招标公告 

 就肃北蒙古族自治县西矿钒科技有限公司煤气发生炉用煤采购项目所需的下列货物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招标范围及交货时间、地点

1、采购量:块煤:20000吨(暂定量),因现场储存条件有限,须按招标人要求分批进行供货。

2、指标要求:

常压固定床煤气发生炉气化用煤标准

项目

技术要求

试验方法

类别

块煤

GB5751

粒度/mm

30-80

GB/T189

含矸率(%)

≤3.0

MT/T1

灰分Ad(%)

≤24.00

GB/T212

煤灰熔融性软化温度

ST/℃

>1250

GB/T219

全硫St,d(%)

≤1.0

GB/T214

胶质层最大厚度y/mm

无搅拌装置:y≤12

有搅拌装置:y≤16

胶质层最大厚度y/mm

热稳定性TS+6(%)

>60.0

GB/T1573

抗碎强度SS(%)

>60.0

GB/T15459

发热量Qnet,ar(MJ/kg)

Qnet,ar>21.0(5000大卡)

 

GB/T213

 

3、交货时间:需方发出供货通知后5个日历日内送货至指定地点。

4、交货地点: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柳园镇(肃北蒙古族自治县西矿钒科技有限公司厂区,距柳园镇约58公里)。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营业执照中包含本项目相关标的物的生产企业或经销商;

2、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7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至少一项同类货物业绩,以合同为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单位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如贵单位愿意参予本工程的投标,请于2020年2月20日至2020年2月27日上午8:30-18:00报名(疫情期间不要求到现场报名)。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