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220kV  35kV  配电 

新能源发电 光伏电场光伏组件清洁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5     浏览:1    
核心提示:新能源发电 光伏电场光伏组件清洁项目公开招标公告第1章招标公告项目合同编临泽:GXNYLZGF-QT(2020)第02号武威:GXNYWWGF-QT(202
  

新能源发电 光伏电场光伏组件清洁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第1章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

临泽:GXNYLZGF-QT(2020)第02号

武威:GXNYWWGF-QT(2020)第01号

景光:GXNYJTGF-QT(2020)第01号

 

发包

1.2.4项目清洁时间要求及工程地点

1.2.4.1清洁时间要求:每次清洁时间 :金塔9MWp光伏电场不超过10天,临泽9MWp光伏电场不超过10天,武威59MWp光伏电场不超过15天,景泰19.8MWp光伏电场不超过10天。具体开工日期以发包人通知为准。

1.2.4.2工程

临泽9MWp光伏电场: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扎尔顿滩。

武威59MWp光伏电场:甘肃省武威市丰乐镇金太阳光伏园区。

景泰19.8MWp光伏电场: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上沙沃镇。

1.2.5投标人须对四个光伏电场同时进行报价。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甘肃中电投新能源发电 利用自有资金实施,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且具有承担本项目能力的企业。

本项目须提供符合税法规定的增值税 专用发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三年内承担过至少1个已完工的,与本招标项目相同或相类似的项目合同业绩 。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公告发布日期:2020年6月5日~2020年6月11日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方式:PDF电子招标文件。

1.7.3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元整 ,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8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20年6月30日北京时间10: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以WinRAR软件进行压缩并加密后发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以电子投标文件送达时间为准。

纸质投标文件在开标前寄出,并将寄件单扫描或拍照后与电子投标文件发

1.9 其它

1.9.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9.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 、营业执照 、本人身份证。

1.9.3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发布。

注: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对1.9.1、1.9.2条规定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

1.10招标代理机构

1.10.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