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220kV  电厂  35kV  配电 

石膏渣场扩容改造项目回水库全防渗环保整改土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6     浏览:0    
核心提示:石膏渣场扩容改造项目回水库全防渗环保整改土建工程招标公告1、工程概况海口磷业有限公司柳树箐磷石膏渣场由南化集团设计院(现
  

石膏渣场扩容改造项目回水库全防渗环保整改土建工程招标公告 

 

1、工程概况

海口磷业有限公司柳树箐磷石膏渣场由南化集团设计院(现更名中石化南京设计院)设计。柳树箐磷石膏渣场最终设计标高为2070m,最大坝高为130m,总库容为5975万m3,属二等库,2006年1月建成投入使用。2020年5月,中钢集团马鞍山矿院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完成了《云南磷化集团海口磷业有限公司柳树箐磷石膏渣场扩容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根据本次扩容设计,柳树箐磷石膏渣场扩容后最终堆积标高2100m,磷石膏坝体加高30m,新增加库容3886万m3,设计总坝高160m,总库容9861万m3,属于二等库。

柳树箐磷石膏渣场回水库为原三汁箐水库改造而成。回水库水工坝位于初期坝下游620m(直线距离)处,坝顶标高1951m,坝长约180m,坝高27m,标高1949m对应回水库库容为64.65万m3,设计死水位标高1935m,调节高度14m。

已建水工坝为不透水坝,采用沿坝轴线布置两排帷幕灌浆孔,孔距2m,排距3m,上部坝体采用劈裂灌浆(纯粘土浆);基岩及接合部采用压力注浆(粘土水泥浆)的方式进行处理,处理深度为深入不透水层两个灌段(10m);为防止两端坝肩处产生绕坝渗漏,设计灌浆孔两端向山体延伸约60m,从而形成整体防渗帷幕作为整个场区的防渗设施。

实际施工时上游坝坡为1:2,下游坝坡1951m~1939.50m为1:3,1939.50m~1928.50m为1:3.25,并在坝脚设置有排水棱体。

回水库自投入使用以来,已安全运行多年。回水库水工坝已设置了一套完整的防渗系统,由于柳树箐磷石膏渣场汇水面积和初期坝渗水量均较大,且初期坝渗水全部流入回水库内,回水库与螳螂川距离相对较近,环境风险较高。回水库防渗设施改造工作完成后,回水库内澄清水将不会有渗漏到下游污染环境的可能性。为满足回水库防渗设施改造及渣场扩容需求,计划对既有调节回水库进行加高扩容改造,同时对库内淤泥进行清理,边坡进行修整,以满足现有《磷石膏库安全技术规程》及池内铺设HDPE土工膜防渗的要求。

2. 招标的范围:主要内容包括图纸范围内水工坝培厚加高、水工坝左坝肩新建侧堰溢洪道、原溢洪道口加高封堵、库内岸坡修整、库底整平、库底排水盲沟、磷石膏库初始坝脚注浆帷幕及图纸范围外回水库左岸修筑出入库底施工道路。具体以招标文件提供的施工蓝图及现场踏勘为准。

回水库整改土建工程总价=图纸范围内(水工坝培厚加高、水工坝左坝肩新建侧堰溢洪道、原溢洪道口加高封堵、库内岸坡修整、库底整平、库底排水盲沟、磷石膏库初始坝脚注浆帷幕等)施工费+图纸范围外(回水库左岸修筑出入库底施工道路)施工费。

    本次招标不包含图纸所示防渗工程内容。

3、工程的质量

符合设计文件及国家相关质量规范、规程和技术标准。

4、工期

开工日期以甲方或监理下达的开工通知的时间为准,总工期为60日历天。

5. 投标人资格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

(2)必须具备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

(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4)投标人近年来(2015年至今,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类似项目施工业绩列表及合同等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

(5)项目经理必须具有二级注册建造师(矿业工程)资格及以上和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7)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2日至2020年7月9日17:30分前(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登录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后,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