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220kV  电厂  35kV  配电 

中国电信宜宾分公司2020年通信水泥电杆和水泥拉盘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8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宜宾 2020年通信水泥电杆和水泥拉盘采购项目,(招标编号:DXCG-SCDX-YBZB2002), 项目已具备招标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宜宾 2020年通信水泥电杆和水泥拉盘采购项目,(招标编号:DXCG-SCDX-YBZB2002),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本次招标采用电子招标方式实施。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

中国电信宜宾 2020年通信水泥电杆和水泥拉盘采购项目,涉及宜宾市七县三区。预估含税金额606.12万元人民币。

承包方式:/

★质量要求:合格★,满足技术规范和服务要求的相关要求。

★期限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1.2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中国电信宜宾 2020年通信水泥电杆和水泥拉盘采购项目,包含宜宾全市、区、县 通信工程施工及维护用水泥制品的供货和运输(含装卸),并按招标人需求配送到招标人指定地点等内容,对应的规格型号及数量如下:

序号

物资名称

单位

预估数量

供货区域

1

水泥电杆-ф130-7米

16000

宜宾全市

2

水泥电杆-ф150-7米

500

3

水泥电杆-ф150-8米

100

4

水泥电杆-ф150-9米

50

5

水泥电杆-ф150-10米

50

6

水泥拉盘-600×300×150mm

11400

1.3本项目不划分标包。划分份额。份额划分情况具体如下:

序号

对应区域

份额划分

份额分配

预估含税金额(万元)

1

宜宾全市

份额1

60.00%

363.672

2

份额2

40.00%

242.448

1.4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不含税最高投标限价为5363900.00元人民币,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条件及要求

★2.1投标人资格条件如下:★

2.1.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1.2投标人需提供2019年至今具有通过CMA或CNAS认证的检测机构出具的的检测报告,该报告应包含本次采购的水泥电杆型号-ф130-7米;

2.1.3投标人须具备2018年1月1日至今水泥电杆相关销售业绩,应满足下列要求:有效业绩合同累计金额800万元以上。

2.1.4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财务要求: 投标人2018年、2019年财务状况良好,2019年净资产不得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不得出现连续亏损或资不抵债等情况。

2.1.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6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投标的,应当满足下列要求:若本次采购产品非投标人自己生产,应提供投标品牌原厂商(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投标的唯一授权书。无法提供原厂商(制造商)授权证明文件或者同一原厂商(制造商)就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授权两家以上代理商参与投标的,投标均被否决。同一原厂商(制造商)的产品若原厂商(制造商)和代理商同时投标的,则只接受原厂商(制造商)为有效投标。

★2.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2.2.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2.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2.2.3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2.2.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2.2.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2.2.6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2.2.7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2.2.8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2.2.9相关产品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或相关工程、服务在中国电信或其他运营商出现过重大安全事故或网络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2.2.10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2.3投标人控股和管理关系限制要求如下:★

2.3.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7月9日09时00分至2020年7月15日17时0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

4.2 招标文件 每次“证书申请”操作代表申请1个CA证书。

(3)现场办理CA证书的经办人须持下述文件向招标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办理相关事宜:

序号

类别

信息

1

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加盖公章

2

营业执照复印件

加盖公章

3

数字证书申请表原件

按示例要求填写后打印并加盖公章(一式两份)

4

电子印章申请表原件

按示例要求填写后打印并加盖公章(一式两份)

注:本表所列“申请表”格式均可在中国电信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首页的“CA办理”专栏下载

(4)费用支付:CA证书三年有限期售价450元人民币,两年有效期售价330元人民币,一年有效期售价200元人民币,经现场人员审核资料通过后现场线上支付缴费办证。

(5)办理时间:法定工作日,每日上午0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