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电厂  220kV  35kV  配电 

国电电力国电双维上海庙能源公司铁路专用线工程建设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3     浏览:0    
核心提示:国电电力国电双维上海庙能源公司铁路专用线工程建设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国电电力国电双维上海庙能源公司铁路专用线工程建设监理

国电电力国电双维上海庙能源公司铁路专用线工程建设监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国电电力国电双维上海庙能源公司铁路专用线工程建设监理服务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电电力国电双维上海庙能源公司铁路专用线工程建设监理服务,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003945,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国电双维内蒙古上海庙能源 铁路专用线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境内。本项目铁路等级为Ⅲ级,线路自三新铁路新上海庙站西咽喉引出后并行三新线约1.5km后折向南,于CK6+850C处设电厂站,线路正线长 7.314km。电厂煤炭主要运输主要路径为经东乌、三新铁路转入铁路专用线运抵国电双维电厂。
本工程总铺轨里程为16.942km,其中正线铺轨7.314km,站线铺轨9.628km;原三新铁路新上海庙站进行改造,同时新建一处电厂站。
招标范围:本工程招标范围为国电双维内蒙古上海庙能源 新上海庙站至电厂站铁路专用线工程、接轨三新铁路新上海庙站改造工程的开工准备、土建施工、设备安装及调试、竣工验收、开通运营、配合协调铁路相关部门的手续办理等全过程的建设监理工作。
服务期限:本项目施工总工期 15 个月,计划于2020年开工,2021年完工。服务期限应满足实际工期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中国铁路总公司颁发的铁路工程专业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近五年内(2015年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统计)须至少具有2项铁路建设工程全过程(包含土建施工、设备安装、调试)监理合同业绩,且至少有1项业绩已通过竣工验收。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合同扫描件,至少包含合同首页、主要工作内容或技术协议、服务期限、合同签订时间、合同签章页。已通过竣工验收的需提供由最终用户盖章的竣工验收报告
(4)投标人拟服务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年龄应在55岁以下,须持有国家注册铁路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近5年具有曾经在2项铁路项目建设工程中担任总监理工程师的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和能体现工程名称、总监理工程师的相关材料)。
(5)副总监理师1人,要求具有铁路总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并具有铁路项目工程副总监业绩。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未按本公告要求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