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  招标  公告  招标公告  公司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220kV 

三峡电能三峡坝区35kV坛子岭变电站改造设备采购招标

   日期:2020-08-03     浏览:2    
核心提示: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span.a{font-family:'宋体';}p.X1{text-align:left;text-indent:6.0pt;}span.X1{font-fami
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span.a{font-family:'宋体';}p.X1{text-align:left;text-indent:6.0pt;}span.X1{font-family:'Microsoft JhengHei';font-size:12.0pt;font-weight:bold;}p.X2{text-align:left;text-indent:50.0pt;margin-top:2.0pt;}span.X2{font-size:12.0pt;}p.a3{text-align:left;text-indent:6.0pt;}span.a3{font-size:10.0pt;}p.a4{text-align:left;text-indent:6.0pt;}p.a5{text-align:center;}span.a5{font-size:9.0pt;}span.a6{font-family:'宋体';font-size:9.0pt;}span.a7{font-size:9.0pt;}span.a8{font-family:'宋体';font-size:9.0pt;}

三峡电能三峡坝区 35kV 坛子岭变电站改造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CD-SB202013D)

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宜昌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三峡电能三峡坝区 35kV 坛子岭变电站改造设备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2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三峡电能三峡坝区 35kV 坛子岭变电站设备改造工程开关柜采购;

(002)三峡电能三峡坝区 35kV 坛子岭变电站设备改造工程二次设备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三峡电能三峡坝区 35kV 坛子岭变电站设备改造工程开关柜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应满足以下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并具有实施本项目的相关能力: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开关柜设备制造厂商,注册资本人民币 5000 万元及以上,具有国家或行业认可的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出具的 10kV 和 0.4kV 开关柜的有效型式试验报告;

(2)业绩要求:2017 年 1 月 1 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 10kV 开关柜(开关柜数量不少于 40 面)和 0.4kV 开关柜的供货业绩(可不在同一合同内)。

(002 三峡电能三峡坝区 35kV 坛子岭变电站设备改造工程二次设备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应满足以下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并具有实施本项目的相关能力: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设备制造厂商,注册资本人民币 5000 万元及以上,综合自动化系统、保护系统装置应具有国家或行业认可的型式试验报告,满足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 CMMI 3 级及以上;

(2)业绩要求:2017 年 1 月 1 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单项合同中具有综合自动化系统、保护系统装置在 110kV 及以上电压等级国内的大区域电力系统中的应用供货业绩。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08月04日09时00分到2020年08月10日17时00分

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35kV 坛子岭变电站位于三峡坝区左岸上坝路,1999 年 2 月投运,当时主要作为三峡工程施工供电电源,采用常规集中监控,变电站未设置计算机监控系统。

为配合三峡左岸电站投产发电,为左岸电站厂用电提供备用电源,2002 年对 35kV 坛子岭变电站进行了改造,2 台主变压器容量由 5MVA 增容到 20MVA,电压等级由 35kV/6kV 改为35kV/10kV,并对站内 6kV 开关柜实施了升压改造(升压到 10kV,更换 PT 及避雷器等),2002年 6 月增容、升压改造完毕并重新投入运行。2005 年对 35kV 开关柜、主变压器保护、35kV 母线保护进行了改造换型;2019 年对 35kV 电坛线保护进行了换型改造。

本次改造需更换 10kV 开关柜、0.4kV 开关柜,新增 2 套 10kV 智能电抗器接地消弧装置及其附属设备。新建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微机五防系统及其他需要增设的功能,更换 10kV 开关柜内二次设备、0.4kV 配电装置(含备自投)及其附属设备、主变保护装置、35kV 母联保护装置、35kV 保护测控装置(含对侧线路光差保护,电坛线除外),完善土建、装饰装修和暖通。

2.2 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2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标段一 三峡电能三峡坝区 35kV 坛子岭变电站设备改造工程开关柜采购;

招标范围包括:(1)10kV 开关柜 20 面、10kV 智能电抗器接地消弧装置 2 套、0.4kV 开关柜 3 面及相关备品备件。(2)卖方应提供在卖方工厂执行合同时的相关服务。(3)本次采购的供货范围、技术服务和安装指导的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的“技术标准和要求”。

标段二 三峡电能三峡坝区 35kV 坛子岭变电站设备改造工程二次设备采购;

招标范围包括:(1)综合自动化及保护系统设备 1 套、微机五防系统 1 套及其配套设备。(2) 全站保护测控装置、线路光纤差动保护装置、母线差动保护装置及备自投等设备。(3)风机控制箱 4 个。(4)卖方应提供在卖方工厂执行合同时的相关服务。(5)本次采购的供货范围、技术服务和安装指导的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的“技术标准和要求”。

实施

交货进度:合同签订后 60 日内一批次交货,具体以合同附件 4 中物资交货进度表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资格要求见本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详见本招标公告“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2 招标文件仅提供电子版,售价 1000 元/标段,售后不退。

4.3 潜在投标人须选择在线支付(单位或个人均可)完成标书款缴纳:先选择支付银行,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支付,支付完成后电子采购平台会根据银行扣款结果自动开放招标文件下载权限。

4.4 若超过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则不能在电子采购平台相应标段点击“报名”,将不能获取未报名标段的招标文件,也不能参与相应标段的投标,未及时按照规定在电子采购平台报名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 电子身份认证

投标文件需要使用电子钥匙(CA)加密后上传至本电子采购平台(标书购买阶段不需使用 CA 电子钥匙)。本电子采购平台的相关电子钥匙(CA)须在 指定网站办理(网址: /s/sanxia,服务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