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220kV  电厂  35kV  配电 

三峡集团公司会议系统音、视频设备采购框架协议项目招标

   日期:2020-08-04     浏览:0    
核心提示: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X1{text-align:justified;}span.X1{font-family:'Calibri';font-size:10.0pt;}p.X3{marg
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X1{text-align:justified;}span.X1{font-family:'Calibri';font-size:10.0pt;}p.X3{margin-top:13.0pt;margin-bottom:13.0pt;}span.X3{font-family:'Arial';font-size:16.0pt;font-weight:bold;}p.X2{margin-bottom:6.0pt;}p.X4{text-align:left;}span.X4{font-size:9.0pt;}p.X5{text-indent:25.0pt;}span.X5{font-family:'宋体';font-size:12.0pt;}

三峡集团公司会议系统音、视频设备采购框架协议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集团公司会议系统音、视频设备采购框架协议项目已获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自 自有资金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的成员单位分布在全国各地以及海外,通过与各子企业及外部单位召开视频会议推进各项业务。目前,集团公司部分会议室设施老旧,影响视频会议性能。为提高会议效率,推进集团信息化建设,本项目拟对视频会议系统建设与改造,对各类型视频会议室建设进行标准化定义和规范,实现企业统一管理的目标。

本项目拟对集团公司使用的各类视频会议室按照大小与使用功能划分为小型、中型、大型、电子评标、改造会议室,并对各类型视频会议室建设与改造进行标准化定义和规范,建立设备采购框架协议。

2.2 招标范围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与厂家签订三峡集团2020年至2023年视频会议室设备采购框架协议,框架协议不设定采购总数量及总价,设定设备型号、配置及单价,采购数量以实际需求为准,框架协议适用于全集团。

框架协议以单价合同形式签订,不设定具体采购数量及总价(采购数量以实际需求为准),设定机型、配置及单价。单价含产品费用、税金、合理利润、差旅费、食宿费、运保费等一切费用,集团公司(含下属公司)不再支付其他费用;付款方式为货到付款。供应商需承诺设备送抵集团公司(含下属公司)指定地点的时间及我方收到全部设备及发票后付款的帐期。

2.3主要内容

本项目拟对建立与改造小型、中型、大型、电子招标标准会议室所需的设备进行招标采购,总数量约为100个集团级视频会议室。包括视频会议室的显示系统、扩声系统、音频处理设备、会议发言系统、集中控制系统、信号切换系统、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电子招标监控系统等相关设备采购工作,按会议室规模与建设需求分为小型、中型、大型、电子招标、改造会议室,设备采购内容详见第五章第一节采购清单说明。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一般纳税人;

(2)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近3年(2017-2019)内1项及以上视频会议或音视频系统设备供货项目案例,单个合同金额不少于200万元。

(3)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4)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2017-2019)无连续亏损;

(5)其他要求: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的投标,代理商需提供所投主要产品(矩阵、摄像头、视频会议终端、可编程集中控制主机、壁挂式音箱、数字音频处理器、功率放大器、会议主机、升降屏)的销售资质或授权证明,及原厂商盖章的服务承诺函。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的投标(如投标人为代理商,需提供所投产品的销售资质或授权证明,及原厂商盖章的服务承诺函)。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年8月5日9时整至2020年8月11日7日17时整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