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220kV  电厂  35kV  配电 

2020年许继风电3MW专用工具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0-08-05     浏览:0    
核心提示:2020年许继风电3MW专用工具采购项目采购公告1.采购条件项目单位为许继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有资金,采购人为许继集团
  2020年许继风电3MW专用工具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1.采购条件
项目单位为许继集团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有资金,采购人为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或下属单位,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谈判采购。
采购范围
包号 项目
W01 四方驱动液压扳手
W02 电动液压钳
W03 滤油加油机
应答人资格要求
(一)通用资格要求
(1)应答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提供相应货物(服务)的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完工)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
(2)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应答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采购项目应答。
(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4)各应答人均可就本次采购的部分或全部标包应答。
(5)根据《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应答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成交资格或取消成交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不得参加相应项目的应答。
(6)应答人是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被纳入电力行业市场主体严重违法失信“黑名单”,以首次应答文件递交截止当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7)本次采购不接受应答人委托中介机构或中间人代行办理应答事宜。
(8)保证对许继集团有限公司产品信息进行保密。
(9)与采购人及其所属单位不存在未清纠纷。
(二)专用资格要求
(1)本次采购接受制造商或代理商应答(合同签订、供货、售后等),代理商需要提供有效的授权代理证书。
(2)应答人须提供有效的ISO9000系列认证证书复印件。
(3)自2018年1月1日至应答截止日,包W01应答人应具有不少于5个同类项目的业绩,且总金额须不低于10万元,须提供不少于5份销售合同复印件及对应发票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
自2018年1月1日至应答截止日,包W02应答人应具有不少于5个同类项目的业绩,且总金额须不低于5万元,须提供不少于5份销售合同复印件及对应发票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
自2018年1月1日至应答截止日,包W03应答人应具有不少于5个同类项目的业绩,且总金额须不低于20万元,须提供不少于5份销售合同复印件及对应发票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应答者,请于2020年8月4日起至2020年8月11日,每日09时至下午17时(北京时间,下同),采购文件领取。
4.2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