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  招标  公告  招标公告  公司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220kV 

龙街海东梁子220kV升压站至乌撒500kV变电站线路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6     浏览:0    
核心提示:龙街海东梁子220kV升压站至乌撒500kV变电站线路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和贷款项目已具备
  龙街海东梁子220kV升压站至乌撒500kV变电站线路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贵州省(具体见招标文件)。建设规模:见招标文件。
项目整体进度:见招标文件。
2.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价格(元
2020
-TD-
GZJY
-0000
-1-
0047
-1/3
威宁
县龙街
海东梁

220kV升
压站至
乌撒
500kV变
电站线
路工程
总承包
招标范围:
1.威宁县海东梁子220kV升压站至威宁县乌撒500kV变电站线路工程,长度约39km。
2.威宁乌撒500kV变电站扩建间隔工程。上述2项工程EPC总承包。
威宁县海东梁子220kV升压站送出线路工程EPC总承包包括:线路工程勘察、施工图设计、所有设备和材料采购、建筑安装工程施工、调试、试运、功能试验、项目管理、通过验收交付生产、性能质量保证、缺陷责任期内的消缺服务等全部工作。
负责项目管理、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环保、水保、消防、质监、并网安评、安全竣工验收、职业健康三同时等)。
负责办理项目开工的行政许可文件,包括选址意见书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取得,施工许可、消防报建等;
负责线路调试、启动方案编制、与调度机构的协调沟通工作,涉网调试、验收及其相关工作(含并网和验收各种证照手续办理)。负责取得电网公司的验收合格证及入网许可证明并投入运行。
负责项目的征地、租地、青苗及拆迁赔偿、民事协调、跨越、穿越、迁改措施及相关政府部门手续办理以及所有费用等。
设备要求:威宁乌撒500kV变电站扩建间隔工程220kV配电装置需满足威宁乌撒500kV变电站的要求,采用与乌撒变已投运同型号产品。两套线路保护装置需严格按照南网反措要求配置不同厂家的保护装置。
具体
见招
标文
1500
注:1、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宁县龙街
海东梁子
220kV升
压站至乌

500kV变
电站线路工程总承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的独立企业法人;
2.参加投标的单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参加投标的单位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4.参加投标的单位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经营状况良好;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但同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不得与其所属子公司在同一标段投标。
7.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被最高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期限内的

(二)专项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1具备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二级及以上资质,且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2必须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专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业绩要求:
1、投标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1、施工单位近3年(自2017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内完成至少1回220kV送出线路工程长度不少于50km(需提供合同封面、合同金额页、主要工作内容范围页、签字盖章页及并网发电证明材料)。
1.2、设计单位必须具有近3年(2017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内完成至少1回220kV送出线路工程长度不少于50km设计业绩(需提供合同封面、合同金额页、主要工作内容范围页、签字盖章页及并网发电证明材料)。
项目经理资格:
具有国家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担任过类似工程的项目经理或副经理或总工程师(需提供证明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8月4日至2020年8月10日  9:00~11:30,下午13:30~17:00。
4.2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