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  公告  公司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220kV 

清江公司2021-2022年清江流域电厂技术监督、技术咨询服务项目重新招标招标

   日期:2020-09-29     浏览:0    
核心提示:清江公司2021-2022年清江流域电厂技术监督、技术咨询服务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GT-HBNY-FW202014D)1.招标条件本招

清江公司2021-2022年清江流域电厂技术监督、技术咨询服务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HBNY-FW202014D)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清江公司2021-2022年清江流域电厂技术监督、技术咨询服务项目重新招标已批准实施,实施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清江流域电厂包括隔河岩水电厂(位于湖北省长阳县境内,距宜昌市70公里,装机4台300MW机组,1993年6月首台机组投产发电,1994年11月四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高坝洲水电厂(位于湖北省宜都市境内,距宜昌市59公里,装机3台90MW机组,1999年12月首台机组投产发电,2000年7月三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水布垭水电厂(位于湖北省恩施州巴东县境内,上距恩施117公里,下距宜昌市162公里,装机4台460MW机组,2007年7月首台机组投产发电,2008年11月四台机组全部投产发电)及清能公司管辖的晒谷坪电站(装机2台5MW机组)、西寺坪电站(装机6台0.55MW机组)、高坝洲自备电站(装机2台3MW机组)及柳树坪电站(装机1台20 MW机组)共22台水轮发电机组。

为使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按照国家及电力行业相关规定要求,必须对机组机、电、水工、特种设备等进行技术监督工作,涉及金属、化学、绝缘、电测、热工、水工、继电保护、励磁及直流、节能及环保、调度自动化和信息及电力通讯、水机、电能质量等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检测仪器仪表校验、设备设施定值校验及预防性试验。

2.2 招标范围

(1)技术服务项目
a、技术监督服务:按电力系统技术监督模式,对清江流域电厂技术监督管理工作

进行指导、检查、评价。具体内容包括技术监督组织机构是否健全、管理制度及标准是否合理制定、技术监督工作是否有计划地开展、各单位监督计划完成情况如何、监督项目是否齐全、技术资料是否按相关规定进行审批及归档。该工作一年一次,并要求在当年一季度完成。
b、技术信息服务:广泛利用电力技术信息资源优势为清江流域电厂提供上年度电力及能源局更新标准总目录(当年3月底前),实时提供标准更新信息并根据清江流域电厂需要提供标准全文;定期提供《中国电力》、《省级电力技术监督》刊物各15份;为公司查询其他相关标准信息提供方便。
c、技术咨询服务:应清江流域电厂需求提供不安全事件分析、设备检修、设备更新改造、前沿科技等方面的技术咨询。
d、技术培训和交流:及时通知清江流域电厂参加其承办的相关专业监督技术培训及专题会议,协助清江流域电厂监督人员取得相关专业资质证书;对油质检测、色谱分析、SF6气体检测人员免费培训取证;每年承办一次双方(或多方)参与的技术监督培训交流活动。
e、仪器仪表校验:负责对清江流域电厂送检的所有仪器仪表(电测、热工、高压、油化、继电保护等专业)进行检定、校验,并在清江流域电厂取回设备的同时提交合格的检验报告。
(2)单项检测项目:根据清江流域电厂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其委托的涉及金属、化学、绝缘、电测、热工、水工、继电保护、励磁及直流、节能及环保、调度自动化和信息及电力通讯、水机、电能质量等专业的单项检测、试验项目。

2.3 服务期限

项目计划服务期为:2021 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 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资格要求(以下要求应同时满足):

(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试类一级资质,且具有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CMA;

(2)业绩要求:2015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水电站(单机容量300MW及以上)或火电站(600MW及以上)技术监督的经验业绩(应提供合同扫描件);

(3)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投标限制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4)财务要求:/;

(5)其他要求:/。

3.2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3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09时整至2020年10月12日17时整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打赏
 
更多>同类国电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