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告  招标公  公司  采购  电厂  招标公告  保洁  采购公告  风电 

广西电网本部2020年第七批行政办公专业非生产场所修理、装修及附属设备设施工公开专项招标采购项目

   日期:2020-11-26     浏览:0    
核心提示:广西本部2020年第七批行政办公专业非生产场所修理、装修及附属设备设施工公开专项招标采购项目招标1. 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

广西本部2020年第七批行政办公专业非生产场所修理、装修及附属设备设施工公开专项招标采购项目

招标

1. 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广西本部2020年第七批行政办公专业非生产场所修理、装修及附属设备设施工公开专项招标采购项目已获批准,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编号:0002200000077035

2.3 融媒体中心改造项目主要对目前新闻中心所在的B座4楼进行装修改造,改造面积481平方米(卫生间不在改造范围),新增面积50平方米,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拆除原室内空间所有隔墙、吊顶、消防和空调管道,并根据新的平面布置方案重新安装;室内按融媒体中心的风格及需求重新装修,含前厅形象墙、指挥中心内部办公室、独立办公室(新闻中心领导办公室)、过道、机房、设备间、控制室等,地面采用专业自流平地面(保留原地砖),面层铺加厚无毒无害地胶;增加指挥中心大屏、分布式综合管理平台、扩音系统、远程会议系统及演播室、办公、数码等设备;B座4楼天台增加钢结构房,平顶样式,钢结构房室内天花、地板、墙面、水电等按演播室要求进行装修。

2.11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和内容

1)招标范围:广西电网公司融媒体中心改造项目主要对目前新闻中心所在的B座4楼进行装修改造,改造面积481平方米(卫生间不在改造范围),新增面积50平方米,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拆除原室内空间所有隔墙、吊顶、消防和空调管道,并根据新的平面布置方案重新安装;室内按融媒体中心的风格及需求重新装修,含前厅形象墙、指挥中心内部办公室、独立办公室(新闻中心领导办公室)、过道、机房、设备间、控制室等,地面采用专业自流平地面(保留原地砖),面层铺加厚无毒无害地胶;增加指挥中心大屏、分布式综合管理平台、扩音系统、远程会议系统及演播室、办公、数码等设备;B座4楼天台增加钢结构房,平顶样式,钢结构房室内天花、地板、墙面、水电等按演播室要求进行装修。

2)中标数量限制:无

3)工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施工结束,工期约212天。

2.12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13标段划分:1个标的,1个标段

2.14标的物清单

 

序号

标的名称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备注

1

非生产场所修理、装修及附属设备设施工

1-1

广西电网公司融媒体中心改造项目施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持有合法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

2

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隐瞒或提供虚假资料等)行为和严重违法、违约记录。

3

未被相关政府部门或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广西等实施市场禁入、禁止参加投标、承接新项目的,或曾被以上部门、单位实施市场禁入、禁止参加投标、承接新项目但有有效证明已恢复相关资格的。

4

投标人须提供真实有效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声明函”,并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注:监督机构仅按监督范围受理投诉事项,业务咨询、答疑、异议须提交招标代理机构(采购服务单位)受理。

 

 

                               

广西电网物资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