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招标公  公告  采购  公司  施工  电厂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华电新疆国电投集团乌苏能源有限公司2021年1号机组C级检修项目招标公告

   2021-03-05 2
核心提示:[公告标题](招标编号:CHDTDZ058/19-QT-36) 项目所在地区:新疆塔城地区乌苏市一、招标条件华电新疆国电投集团乌苏能源 2
[公告标题]

(招标编号:CHDTDZ058/19-QT-36)

 

项目所在地区:新疆塔城地区乌苏市

一、招标条件

华电新疆国电投集团乌苏能源 2021年1号机组C级检修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2*330MW等级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为: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售价

CHDTDZ058/19-QT-3601

乌苏能源公司1号机组C级检修

乌苏能源公司1号机组C级检修

200元

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乌苏能源公司1号机组C级检修】

1.投标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3.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电集团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4.与招标方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投标方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6.投标方不得被国家应急管理部 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名单(在评审期间尚未解除的)。

7.投标方具备下列任意一项资质:(1)投标方必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2)或具有电力承修二级及以上资质,并提供《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类或压力容器类)相关资质。

8.投标人必须提供有效期以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9.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近五年内一个300MW级及以上机组C级检修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附关键页影印件);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投标文件中应提供相关的业绩,投标人业绩必须真实,业绩证明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包含合同封面、招标范围、合同签字盖章页、技术协议主要招标内容页等)及业主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21-03-05 10:15到2021-03-11 17:00。

购买标书时间:2021-03-05 10:15到2021-03-11 17:00。

请非会员投标人访问华电集团 (

九、

电子邮件:chenhaigang@chdt.com.cn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dtp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能源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