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招标公  公告  采购  公司  施工  电厂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海珠湾隧道城域网专网租赁、现场数字化智能监控系统建设-一体机设备采购项目采购

   2021-09-18 1
核心提示:海珠湾隧道城域网专网租赁、现场数字化智能监控系统建设-一体机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公告(采购编号:0006200000084690)根据实际工

海珠湾隧道城域网专网租赁、现场数字化智能监控系统建设-一体机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0006200000084690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现组织开展海珠湾隧道城域网专网租赁、现场数字化智能监控系统建设-一体机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工作,公告符合条件的潜在谈判对象就此项目进行谈判响应。对此项目有意向的潜在谈判对象请按照本公告的要求的时间和办理方式获取采购文件参加谈判。

详细内容如下:

一、项目信息

1.1. 项目

1.2. 采购编号:0006200000084690

1.3. 采购

2.4标的物描述

序号

标的物描述

适用标的

1

165寸一体机设备

165寸一体机

三、谈判对象资质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或具有企业法人授权的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独立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能提供营业执照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按年度在规定的期限内,通过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工商机关报送年度报告。

要求提供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