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招标公  公告  采购  公司  施工  电厂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昌吉木垒四十个井子220kV升压汇集站建筑及安装调试工程招标公告

   2021-09-26 0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20%自筹,80%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20%自筹,80%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昌吉州木垒四十个井子 220 千伏汇集站项目建筑及安装调试工程 

项目地点:本项目位于新疆昌吉州木垒县北约 76km 处,西临 X197 牧道南临G7 高速公路。

昌吉木垒四十个井子 220kV 升压汇集站规划设计容量3×240MVA,由新疆能源化工集团木垒新能源有限公司牵头建设,汇集站本期建设规模如下:

1)主变:主变规划容量为 3 台,本期建设 1 台240MVA 主变,采用三相三卷有 载调压升压型变压器。电压比242±8x1.25%/115±2x2.5%/36.5kV,额定容量比:高压/中压/低压=100%/100%/100%;接线组别YN,yn0,d11。预留 2# 、3#主变位置。

2)220kV 侧电气主接线规划双母线接线,设专用母联断路器间隔,220kV 出线 规划 1 回;本期建成双母线,建设 1 回 220kV 出线。

3)110kV 侧电气主接线规划双母线接线,设专用母联断路器间隔,110kV 出线规划 8 回,本期建成双母线及母联间隔,本期不建出线。

4)35kV 侧按单母线扩大单元接线设计,每台主变设 2 段母线,本期建成 1#主 变35kVⅠ段母线及 4 回出线。

5)35kV 侧无功补偿采用动态无功补偿配置形式。本期 1#主变35kV 侧分别建设 2 组±36Mvar 的SVG 动态无功补偿装置,实现(-72~+72)Mvar 全容量动态可调,并具备站内和区域协调控制功能。

本汇集站220kV 侧中性点经隔直装置接地;110kV 侧中性点直接接地;35kV 侧 经小电阻接地。接地兼站用变容量为 1200kVA,其中接地变 630 kVA,站用变容量 630 kVA 。

昌吉州木垒四十个井子 220kV 汇集站项目 220kV 主变压器及附属设备

项目地点:本项目位于新疆昌吉州木垒县北约 76km 处,西临 X197 牧道南临 G7 高速公路。 

建设规模:新建一座 220kV 汇集站,升压站规模 3×240MVA 。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 2021 年 10 月开工建设,2022 年 8 月底并网。

2.2 招标范围 

序 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文件价格

(元)

1

 

昌吉 州木垒四十个 井子 220 千伏 汇集站项目建 筑及安装调试 工程

220kV 汇集站建筑及安装调试工程包括   (但不限于以下):                  1.本工程汇集站内办公用房、警卫室、地 下综合泵房、附属用房、危废品库、二次 设备室、35kV 配电室、SVG 室、220kVGIS 、 110kVGIS 室等构筑物,包含主变、避雷 针等户外设备及辅助设施基础,电缆沟, 道路、绿化及地面工程等,施工图范围内 所有土建工程;                      2.汇集站设备(除甲供设备)、线缆、材 料等采购以及甲供设备、材料的卸车、验 收、转运、仓储及保管等工作;

3.220kV 汇集站的电气一、二次设备安装、 调试、所有试验、特殊试验、校验;      4.协助办理与本项目有关的所有行政许可  证书,临时土地征用及协调,并网专项验  收办理及达标投产、竣工验收等所有工作;

5.完成本项目所需电能质量测试、SVG 动 态试验、一次调频等新疆电网规定的相关 工作;                              6.场区道路引接进入变电站道路的修筑及 养护;                              7.本标段临时设施及设计施工图范围内为 完成本工程建设的所有工作。

2000

2

 

昌吉 州木垒四十个 井子 220kV 汇 集站项目     220kV 主变压器 及附属设备

SFSZ-240000/220(1 台)

DKSC-1200kVA/35kV  (二次侧容量 630kVA 1 台)

 SCB-630kVA/35kV(1 台)

1000

备注:1、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昌吉 州木垒四十个

1.资质要求:

1.1 报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井子 220 千伏 汇集站项目建 筑及安装调试 工程

1.2 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 总承包特级资质。

1.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财务要求:

2.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2.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不得连续两年亏损。  3.信誉要求:

3.1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 法失信企业名单;

3.2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 执行人名单;

3.3 未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 戒期限内的企业。

4.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近 5 年内 3 项 220 千伏及以上汇集站工程 业绩,并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合同封面、施工范围、签 字页)。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有安全生产 考核合格证书(B 证),承担过 2 项 220 千伏及以上汇集站施工管理的 经验(须在本单位注册的员工,并提供社保证明);

6.其他要求:

6.1 投标人在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一般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6.2 投标人在近 3 年内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质量事故。

6.3 投标人近 3 年内未发生拖欠劳务工资情况。

6.4 项目安全管理人员具有有效安全资格证书,特种作业人员、特种设 备操作人员应具有有效的特种作业资格证书。

2

昌吉 州木垒四十个 井子 220kV 汇 集站项目    220kV 主变压 器及附属设备

1.资质要求:

1.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其注册资金 8000 万元及 以上。

1.2 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1 认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3 提供同类产品鉴定证书及鉴定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 2.财务要求:

2.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2.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不得连续两年亏损。 3.业绩要求:

提供近 5 年内国内至少 3 个电压 220 千伏、容量 240 兆伏安及以上同 类设备,2 年以上的成功运行业绩,并提供符合业绩要求的合同复印件 (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签字页)。

4.信誉要求:

4.1 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 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2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 法失信企业名单;

4.3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 执行人名单;5.其他要求: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1 年 9 月 24 日至 2021 年 9 月 30 日 (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能源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