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告  招标公  采购  公司  施工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招标公告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线路配套产品(2021年)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1-10-14 3
核心提示: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线路配套产品(2021年)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线路配套产品(2021年)集中采购项目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线路配套产品(2021年)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线路配套产品(2021年)集中采购项目,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范围

1.1招标内容: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

1.1.1项目概况涉及的主要评估产品品类:

序号

标包

【涉及的主要评估产品品类】

产品名称

采购估算金额

(含税,万元)

1

标包一

CP00902

线路铁件

线路铁件(镀锌钢绞线、镀锌铁线、拉线地锚等线路铁件配套产品)

1350

2

标包二

不涉及

线路套管(三线交越绝缘保护套、拉线警示保护管等线路套管)

565

合计(含税)

1915

注:实际金额以执行数量和当期材料价格为准

本项目将按照不定期更新的《中国电信供应商不良行为管理规则》应用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结果,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结果的应用依据“涉及的主要评估产品品类” 及相关规则确定。无涉及的评估产品品类的,针对具体产品品类的处理结果均不适用,仅适用针对供应商的处理结果。请务必登录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外部门户(https://caigou.chinatelecom.com.cn/MSS-PORTAL/account/login.do)“公告信息”模块查阅《中国电信供应商不良行为管理规则》。

1.1.2本次集中招标合同有效期为:本次招标后签订的框架合同有效期限为贰(2)年,自合同生效日开始计算。

1.1.3供货期:要求供应商自招标方发出订单之日起供货期不超过15日。

1.1.4供货地点:安徽省全省范围招标人指定地点。

1.1.5技术要求:

标包一:投标产品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通信行业标准YD/T 206.1-1997~YD/T 206.29-1997《架空通信线路铁件》、YD/T 3436 《架空通信线路配件》、 GB/T 3091-2015《低压流体输送用焊接钢管》、YBT 5294-2009《一般用途低碳钢丝》及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相关要求。

标包二:投标产品应符合YD/T 3322-2018 通信用架空钢绞线绝缘安全护套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及安徽电信技术规范要求要求。

1.2本项目中标人数量为标包一【3】个,标包二【2】个,投标人可以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的最多标包数为【2】个。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如下:

标包

有效投标人

中标人数量

中标份额%(按排名依次确定)

标包一

4家及以上

3家

40%;33%;27%

3家

2家

60%;40%

标包

有效投标人

中标人数量

中标份额%(按排名依次确定)

标包二

3家及以上

2家

60%;40%

2家

1家

100%

1.3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人的同一规格型号投标报价(含税)超过同一规格型号的最高限价(含税)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其他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法人下属不具备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参与投标的,应具备法人针对本项目或覆盖本项目的经营事项的有效授权。

2.1.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1.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4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在最近三年内(自2018年10月1日起)被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或司法机关认定,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

(6)在最近五年内(自2016年10月1日起)被判处单位行贿罪,且行贿行为与采购活动相关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

(7)在最近五年内(自2016年10月1日起)被判处合同诈骗罪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生效判决为准);

(8)被最高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为准) 已执行完毕或不再执行的除外;

(9)其他按照《中国电信供应商不良行为管理规则》及处理结果,应对投标人及产品品类在本项目中执行禁止采购处理措施的。同一标包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涉及多个产品评估品类的,投标人及其任一投标产品品类涉及相关禁止采购处理结果的,该标包或招标项目应适用相关的禁止采购处理措施。

2.3投标产品资格要求

标包一:

2.3.1投标人投标产品应是成熟稳定的产品,投标产品应具有自2019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之日止,提供镀锌铁线-3.0mm-B(厚)级、镀锌钢管-114.3×3.5(或4.0)、拉线地锚-18×2100mm三个产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检测报告需有“CMA或CNAS”标识。

检测报告中的“A”类指标为关键性指标,需全部合格,任何一个型号的检测报告未体现“A”类指标或“A”类指标不合格(A类关键指标见下表),将否决其投标。

检测项目

技术要求

镀锌铁线-3.0mm A类关键指标

抗拉强度(Mpa)

Φ3.0:360~500

伸长率/(%)(L0=100mm)

≥12%

锌层重量g/m2

≥25g/m2

镀锌钢管-114.3×3.5(或4.0) A类关键指标

锌层重量g/m2

钢管内外表面镀锌层总重量不应小于500g/ m2.

壁厚t允许偏差(mm)

±10%t

拉线地锚-18×2100mm A类关键指标

尺寸要求

单位:(mm).

直径Φ:16±0.4;

d:Φ180+0.5

S:80×80;

t:5

镀锌层厚度

≥65μm

拉力试验

承受37kN拉力,不损坏

标包二:

2.3.1投标人投标产品应是成熟稳定的产品,投标产品应具有自2019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之日止,提供三线交越绝缘保护套产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检测报告需有“CMA或CNAS”标识。

检测报告中的“A”类指标为关键性指标,需全部合格,任何一个型号的检测报告未体现“A”类指标或“A”类指标不合格(A类关键指标见下表),将否决其投标。

检测依据

检测项目

技术要求

三线交越绝缘保护套 A类关键指标

介电强度

≥28Kv/mm

耐压试验

(AC 16kV,1min),试验中产品不击穿

阻燃性试验

试样离开火焰后30s内自动熄灭

标包一:

2.3.2投标产品2018年1月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同类产品的销售累计合同金额不少于300(含税)万元人民币。

业绩以单项合同签订日期或订单日期(框架协议及订单须同时提供)为准,业绩金额以单项合同金额或订单金额为准,须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复印件(包括且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金额页、采购内容页、合同签章页等)、框架协议须提供对应订单扫描/复印件【框架协议首页、签章页、详细订单(需要体现日期、采购内容等)】。原件备查。

标包二:2.3.2投标产品2018年1月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同类产品的销售累计合同金额不少于100(含税)万元人民币。

业绩以单项合同签订日期或订单日期(框架协议及订单须同时提供)为准,业绩金额以单项合同金额或订单金额为准,须提供合同关键页扫描/复印件(包括且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金额页、采购内容页、合同签章页等)、框架协议须提供对应订单扫描/复印件【框架协议首页、签章页、详细订单(需要体现日期、采购内容等)】。原件备查。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10月15日08:30至2021年10月21日17:30。

联系人: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工: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能源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