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招标公  公告  采购  公司  施工  电厂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雅江公司米林县扎绕农村道路施工预招标公告

   2021-10-14 0
核心提示:雅江公司米林县扎绕农村道路施工预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西藏林芝米林县1. 招标条件本 米林县扎绕农村道路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
 雅江公司米林县扎绕农村道路施工预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西藏林芝米林县

1. 招标条件
本 米林县扎绕农村道路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 西藏雅鲁藏布江水电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预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米林县扎绕农村道路,采用四级公路20km/h,路基宽度6.5m,隧道限界7.5*4.5m,桥梁全宽8.0m,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Ⅱ级。本项目路线全长12.330km,路线起点平交连接米林县扎西绕登乡北沟上游约1.1公里吞布容村村道(高程3013.00m)位置,路线沿山坡爬坡展线,于K2+000.00位置爬升至后期规划电站正常蓄水位3070m以上,于K3+018.00位置设扎绕大桥(L=651m)跨越扎绕沟后,于拉林铁路米林隧道进口右侧(K3+690.00)设置扎绕隧道(L=4200m,最大埋深约650m)穿越至巴阿日沟,于K8+407.00设巴阿日隧道(L=2268m,最大埋深约246m)至后期规划大桥北岸桥头下游0.5km处,顺接现状道路(高程2939.90m)位置。路线全长12.33km,其中特长隧道4200m/1座,长隧道2268m/1座,大桥651m/1座,共设置涵洞14座。

其中本项目K10+750.00~K12+330.00段作为先期实施段已经开始实施,不在本次施工招标范围内。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范围为米林县扎绕农村道路K0+000.00~K10+750.00段工程施工和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①完成本项目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隧道土建工程、机电工程、交安设施及环境保护工程等所有合同工程的施工、完工维护和缺陷修复;

②为完成承建工程所有与有关各方的协调配合等工作;

③承包人应完成施工及维护期间的水土保持和环境保护等有关作业。

2.3 工期

本项目施工总工期为39个月,计划开工时间2021年11月1日,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人发出的开工通知为准。项目计划节点工程时间如下:

路基工程计划于2023年09月底完成。

扎绕大桥计划于2024年03月底合拢。

巴阿日隧道计划于2023年12月底贯通。

扎绕隧道计划于2024年09月底贯通。

本项目工程计划于2024年12月底建成通车。

以上时间节点最终根据监理发出的开工通知时间进行相应调整。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米林县扎绕农村道路施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等级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附证书复印件。

3.2.2 资格能力要求:

(1)项目经理: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为所在单位的在职正式员工;具有10年及以上从事公路工程或水电工程管理工作经历并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具备国家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公路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担任过公路工程或水电工程的不少于1个项目经理或2个项目副经理工作经历。需附相关证件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包括任职证明类材料)。

(2)项目总工程师:投标人拟派项目总工程师须为所在单位的在职正式员工;具有10年及以上从事公路工程或水电工程施工技术管理部门负责人及以上职务的工作经历,具有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需附相关证件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3社保缴存证明:拟任项目经理及项目总工程师需提供在投标单位的近2年及以上社保缴存证明材料或相关证明。

3.2.3 业绩要求:

自2016年以来,独立完成2项类似公路工程施工合同额2亿元及以上的施工业绩且近5年累计施工隧洞总长不少于5km(其中至少具有1条长度不小于1km的隧洞),或2010年至今承担过国家派出的2项抢险任务项目。需提供合同影印件(含首页、签字盖章页,能反映施工、合同金额等内容),否则招标方有权视为无效业绩。

3.2.4 其他要求:投标人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附证书复印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1年10月14日9 时起至 2021年10月20日 17时止。

获取方式:

【电子招标】

4.6 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电子招标】

5.1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15日15:30分;
联系人: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工: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能源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