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招标公  公告  采购  公司  施工  电厂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 2021 年度生产工程第九批(第六部分)集中招标公告

   2021-12-02 0
核心提示: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2021 年度生产工程第九批(第六部分)集中招标公告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2021 年度生产工程第九批(第六部分)集中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序 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主要技术指标

招标 文件 价格 (元)

1.

2021-HD-

ZGDL-0000-

1-0289-1/1

D7-06 神头发电 2×600MW 机组灰 场运维服务

一、招标范围及主要技术指标

1.为期 3 年的灰场日常运行维护管理,保证灰场安全运行。2.将运输至灰场的灰、渣等固态废弃物推平、洒水抑尘、碾压、 覆土作业等工作。3.保持灰场内运输道路的畅通及灰场内灰、渣及石子煤堆放安全整齐。

4.灰场的运行管理工作。

二、工期要求:

服务期 3 年

2000

2.

2021-HD-

ZGDL-0000-

1-0289-1/2

D7-07 神头发电2×600MW 机组灰、 渣、石膏运输处置及机械装置运行操作服务

一、招标范围及主要技术指标

为期 3 年的灰、渣装卸系统的运行操作及灰、渣、石膏、石子 煤、脱硝废弃物等的排放及运输。

主要负责灰库、贮渣仓出口阀操作控制,灰、渣及时排放,保 证灰库、贮渣仓装卸灰、渣工作运行正常,料位始终保持在警 戒线以下。负责电袋除尘器每次启动前预涂灰的运输、涂灰工 作。负责拉运灰、渣的罐车和自卸车等车辆的装车工作等二、工期要求:

服务期 3 年

2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

序 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专项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要求

1.

2021-HD-

ZGDL-

0000-1-

0289-1/1

D7-06 神头 发电

2×600MW机组灰场运 维服务

【专项资质要求】

1.投标人近 5 年内(2016.11-2021.11)应具有至少2 个火电机组干 排灰灰场运维服务相同或相近的合同业绩。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 提供相关合同的复印件(以合同复印件为准,复印件含封面、供货范 围页、主要参数页、签字页、使用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以证 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

2.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 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0环境管理 体系认证证书和 OHSAS18000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认证认可业务信息统一查询平台”网站(http://cx.cnca.cn)或相关认证机构网站查询为准,未被列入暂停、撤销状态。)

【基本资质要求】---服务类6 条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 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 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 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 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 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应具有履行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服务项目的能力和 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服务项目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 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

3.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 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或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 为记录。

4.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 “信用中 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为准, 没有 处于失信黑名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 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5.投标人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 故,且近 12 个月内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系统内单位未 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2021-HD-

ZGDL-

0000-1-

0289-1/2

D7-07 神头 发电

2×600MW

机组灰、渣、 石膏运输处置及机械装置运行操作服务

【专项资质要求】

1.投标人近 5 年内(2016.11-2021.11)应具有至少2 个火电机组干 排灰灰场运维服务相同或相近的合同业绩。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 提供相关合同的复印件(以合同复印件为准,复印件含封面、供货范 围页、主要参数页、签字页、使用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以证 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

2.投标人应具有当地政府主管部门颁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3.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 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0环境管理 体系认证证书和 OHSAS18000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认证认可业务信息统一查询平台”网站(http://cx.cnca.cn)或相关认证机构网站查询为准,未被列入暂停、撤销状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12 月 1 日至 2021 年 12 月 6 日全天(法定节假日除外)。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刘 工: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源: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2883525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能源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