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告  招标公  采购  公司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施工  年)招标公告 

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初步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2023-02-06 1
核心提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初步设计(二次)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第六师五家渠市万泉森林公园(一万泉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招
  

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初步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第六师五家渠市万泉森林公园(一万泉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招标项目编号:BTJY06GCGK2023001),已由第六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师发改发[2022]345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招标人为第六师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发展中心。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六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4.本次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标段名称招标范围供货期(天)可领取文件主体身份类型 BTJY06GCGK2023001-01-01第六师五家渠市万泉森林公园(一万泉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初步设计(一)帐篷营地
选址位于神仙字,溪谷东侧坡地,占地1.548公顷。进行平整场地,规划综合服务用房,为露营爱好者服务。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进行场地平整15480平方米;新建露营综合服务用房130平方米,成品露营民俗2间;硬化驻扎营区及活动广场2290平方米;生态修复区13060平方米;配套给水、排水、电力、信息、环卫等基设施。
(二)新建观光游览设施
1、观光东环线:新建山地轨道交通观光线路,选用山地齿轨列车, 打造“坐着火车上天山” 的独特体验线路。火车轨道线路全长16.77公里,起点在29连,终点在天山草乐园,设置车站两座,其中29连为起点站-奇台农场站,建筑面积为180平方米,山上为终点站-天山万泉站,建筑面积为180平方米;起点站终点站建设集散广场总面积1000平方米,用于换乘候车、休憩。
2、新建11处观景平台,从入口去到核心区线形分布,观景平台上配套建设主体文化展览设施及小型服务站。
3、新建康养生态步道8049平方米,长5366米,宽1.5米。路面结构采用铺卵石路面和拼碎大理石路面结合。
4、新建架空观景栈道345平方米,长230米,宽1.5米。栈道板采用纤维增强硅晶石栈道板,结构采用钢龙骨加混凝土基础。
5、名俗文化园:占地24297平方米,主要进行场地平整;新建民俗文化园综合服务用房130平方米;新建民族风情活动用房1200平方米,主要用于民族文化展示,作为游客沉浸式体验基地;新建停车场及篝火广场1000平方米,新建内部道路2000平方米,生态修复区10220平方米。
6、观光塔:项目位于一万泉山顶,现状为电信塔,周边是无垠的山地草甸,方案以特色的植物-雪莲花为造型灵感,通过新疆传统塔式建筑与现代材料的结合达到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的美学统一,建筑整体高24米,整体风格时尚、简洁、大气。建筑底部以“斗”形的形体破解场地用地限制,底部占地约为550平米,内部为建筑的入口与轨道下站空间,游客通过环形竖向通道到达顶部花瓣观景平台,是游客主要停留的空间,面积为845平米。建筑中部是塔身及轨道观景空间,塔身以模仿雪莲破土而出的状态,通过旋转曲线演化成优美的塔身线条,塔身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外围以金属板围合装饰。顶部为轨道上站及高空观景空间,上部的环形平台面积为300平米,供游客登高望远、休闲娱乐,是鸟瞰山地最佳场所之一。
7、新建一万泉至江布拉克人行桥一座,桥长约460米,宽4米。
8、新建徒步道9000米,路宽1.5米,徒步线路起点位于30连南部,终点在天山草乐园,线路整体以生态道路为主要风格,局部陡坡路段需铺设台阶,台阶根据不同位置可分别采用石砌台阶或者钢构纤维增强硅晶石台阶。
(三)既有资源的保护与修复
1、泉眼生态修复:泉眼及其保护区面积为4200平方米,对一万泉泉眼及其保护区进行生态景观修复,保证其景观效果及其生态作用。主要对泉眼进行垃圾清除,对泉眼水质进行人工补强处理,砌筑美观的泉眼核心区;建设圈层式退台打造泉眼景观,设置自然高差,防止牲畜直接进入泉眼饮水、排便,将泉眼中部分水导流在保护区外用于牲畜饮用。建设圣泉观景台进行泉景观赏,避免游客直接进入泉眼核心区。
2、天山草乐园生态修复:总用地22.32公顷,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陡荒坡地绿化、坡耕地进行平整,进行植被恢复,增加地表永久植被,进行边沟的修砌,防水土流失措施。
3、既有道路修缮及改扩建:对现状进入核心区的部分路段进行修缮和改扩建,修缮改扩建道路总面积为20000平方米;路面采用6cm中粒式沥青砼(AC—16)+18cm水稳层,1cm下封层+30cm天然级配砂砾,路基填料选用透水性良好的、级配较好的砾类土填筑。
(四)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1、新建核心区生态停车场3675平方米,满足约105辆车的停车。
2、配套建设给水系统、排水系统、电力系统、信息系统、热力系统、环卫系统(公厕、垃圾收集设施)、标识系统。
3、建设景区的智慧旅游系统。
4、配套座椅、座凳等景区休憩设施。
初步设计文件编制及报批(含概算)(包含项目实施期间的技术咨询服务)。23设计单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1.资质等级及范围: 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企业或者具备

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桥梁)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和铁路行业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必须是本单位在岗的专职人员,投标人拟派1名项目负责人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并同时具备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并具有类似项目设计经验。 3.其他主要人员要求:其他人员数量不少于6人。注:以上人员都必须是本单位注册或登记人员,能够提供近三个月社保证明(退休返聘人员除外) 4.其他要求: (1)财务状况: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近三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及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或冻结或破产的状态,新成立的公司按注册年份提供财务报表。 (2)其他人员:在人员、设备、资金、履约等方面具备能够满足完成本项目能力。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信誉要求:企业在3年内没有出现关、停、并转等不良经营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取消、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况,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等问题。在“信用中国 ”网站 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其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情况。 (4)业绩要求:企业近三年完成过1个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标证通)证书,通过CA(标证通)证书登录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平台启用“标证通”的通知》、《关于办理CA(标证通)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3年02月04日 00:00:00至2023年02月11日 00:00: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能源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