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招标公告  阀门  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辽宁  公告  服务  树脂  二次公告 

关于新疆煤化工有限公司一般固废处置项目招标公告

   2023-07-07 0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名称:2023年新疆煤化工有限公司一般固废处置招标项目2.3项目概况:(详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2023年新疆煤化工有限公司一般固废处置招标项目
2.3项目概况:(详见技术规格书)
2.4招标范围:炉渣、粉煤灰及其他一般固废具体包括:锅炉渣、锅炉粉煤灰、脱硫灰、气化渣、滤饼(含石灰渣)、污泥等。一般固废处置总量约为 23.64万吨,具体数量如下:①锅炉灰:6万吨/年,其中,投标方须将 2万吨锅炉灰从招标方现场运往硫磺沟煤矿。②锅炉渣:2.7万吨/年(含水)③脱硫灰:2万吨/年④气化渣:10万吨/年(含水)⑤滤饼(含石灰渣):2.9万吨/年(含水)⑥污泥:300吨/年⑦建筑垃圾:100吨/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法人资格:投标方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
3.1.2投标方具有从事一般固体废物处置经营活动的经营许可证,应依法具有相关环保手续,落实相关污染防治措施。
23.1.3投标方对招标方所有一般固废的处理方式应符合环保要求,应对招标方不同种类的一般固废分别进行利用或处置,投标时须列出招标方各种一般固废的利用或处置方式。投标方应对能加以利用的一般固废优先合法化利用,在对于不能利用的一般固废进行处理时(如填埋处置),投标方须具有一般固废填埋场或者具有与合法合规的一般固废填埋场签订的有效合同,该一般固废填埋场应依法取得土地使用权,应符合《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和填埋污染控制标准》(GB 18599-2020)要求,并取得环评及验收批复,投标方投标时应提供上述资料,招标方对投标方提供的一般固废利用或处置场所进行实地勘察,如不符合要求,不得参与投标。
3.1.4投标方应有符合国家或者地方环境保护标准和安全要求的包装工具、运输,临时储存设施、设备,储存设施设备,配套污染防治设施。
3.1.5投标方应具备齐全、合法的环保手续,一般工业固体危险废物经填埋处置的,填埋场应做防渗处理,符合环保规范、标准要求。
3.2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收、冻结及破产状态,具备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
3.3业绩要求:具有 2年以上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污染治理经验和业绩,并在投标文件中列出。有符合国务院交通主管部门一般固废运输要求的工具,投标方使用的车辆应满足地方政府环保排放要求(新能源车辆或国六排放标准车辆);
3.4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近 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和重大不良记录,在市场中有良好的信誉。
(3)凡参加本次采购项目的供应商,如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拒绝其参加本次投标。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在“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页截图复印件。投标方不在失信名单范围内。
3.5不得存在违反招投标法规的行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
3.6本项目不接受个人或联合体投标;
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方式为合格制。报名时证件的核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通过,资格审查是否合格以评标时评标委员会资格审查意见为准。对于串标、围标等违法行为将没收投标保证金,并依法严肃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年 7月 6日起至 2023年 7月 10日止(北京时间,下同)下载电子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能源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