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招标公告  阀门  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辽宁  公告  服务  树脂  二次公告 

2023年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灰渣泥运输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2023-07-07 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灰渣泥运输服务,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现对灰
 一、招标条件
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灰渣泥运输服务,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现对灰渣泥运输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灰渣泥运输服务
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三垧梁工业园区。
招标范围:按招标人要求以汽运方式将热电车间、供水车间、气化车间的现场灰渣泥进行清理外运至达拉特旗经济开发区灰渣场或招标方指定其他地点,包括但不限于车辆费用、保险费、运输费、人工费、机械费、高速通行费、税费等所有与灰渣运输有关的一切费用,具体见灰渣泥运输服务要求。数量:每年预计约 77.94万吨。
其中:
1、锅炉灰、渣:约 21.2 万吨/年; 
2、供水污泥渣:约 9.68 万吨/年; 
3、气化粗渣、滤饼、大颗粒、沉渣池煤浆渣浆淤泥、清洗设备管线内的废渣、界区内地沟清出的淤泥:约 47.06万吨/年;该量为预估量,招标方可按程序进行单独处置。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两年。运输距离:荣信化工有限公司厂区气化界区、热电界区灰渣及供水界区污泥接收--达拉特旗经济开发区指定灰渣场储存,运输距离 12公里。其他指定地点的运输距离按照线路实际计算,双方认可后进行结算。运输车辆要求:需满足现场要求,翻斗车排放需满足国六标准。提供不低于 20辆自动装卸翻斗车、各型号装载机 2台及满足作业要求的泥罐车、机动三轮车、电动三轮车;运干灰罐车 1辆(非道路移动机械应提供检测报告)。
三、电子平台注册未注册用户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一般纳税人企业,且注册资金不低于 1000万元人民币(含 1000万元人民币),营业期限满三年以上(自注册之日起,到报名截止时间止的有效时间)。(2)投标人具有完善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不需要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具有合法有效的运营资质《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且按时年审(按照国家现行规定执行)。
(3)具有连续发运或可随时调配车辆,承运车辆须注册登记、年检合格、购买车辆险和货物险等:
4.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代理商、中间商投标。
4.4法定代表人为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招标中同时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5 因违规等原因,被列入供应商“黑名单”的,本项目不接受其投标。
4.6 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本项目不接受其投标。
4.7投标人未曾与单位发生过合同违约及信用异常的行为或事项。
五、网上报名与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年 7月 7日 09:00起至 2023年 7月 12日 17: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会员,报名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能源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