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招标公告  阀门  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辽宁  公告  服务  树脂  二次公告 

关于大连瓦房店谢屯陆上风电项目35kV华式箱变招标公告

   2023-08-07 0
核心提示: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项目地点:本工程位于瓦房店谢屯镇、泡崖乡等区域内,距离瓦房店市直线距离30
 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本工程位于瓦房店谢屯镇、泡崖乡等区域内,距离瓦房店市直线距离30公里。
整体建设规模:本工程装机容量200MW,拟安装5.0MW风力发电机组40台,新建220kV升压站1座,建设100MVA主变2台。
工期要求:本项目要求于2023年12月30日前,完成首台风机并网,2024年6月30日前完成全部风机并网发电。计划开工日期:具体以经业主批准、监理签发的开工令为准,计划竣工日期:2024年6月30日前。
2.2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预计服务期 文件价格(元)
大连瓦房店谢屯陆上风电项目35kV华式箱变 华变S13-5500kVA,5500kVA,37±2×2.5%/1.14kV,D Yn11,8%,VCB,40台。详见《华式箱变技术规范书》 2023年11月3日
起分批陆续到货,最
后1台2024年3
月20日前到货,全
部货物运抵“大连瓦
房店谢屯陆上风电
项目”施工现场招标人指定位置(车板交货)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大连瓦房店谢屯陆上风电项目35kV华式箱变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设计、制造与招标设备相同或相近的设备的能力,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生重大设备质量问题;对于必须通过强制性认证的产品需经过国家3C认证;
3)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以及国家权威检验检测独立机构出具的与所招标型号相同/相近的
5500kVA及以上35kV华式箱变型式试验报告(包含报告首页、试验项目和试验结论页、元器件配置页等,否则试验报告视同为无效)。
4)投标人通过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35kV高压/低压预装式变电站(3300kVA以上)合格供应商评审(2021年版)。
2、信誉及财务要求
信誉状况良好,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5年(2028月1日截至开标日)至少具有2个电压等级为35kV,容量为5500kVA及以上箱变供货业绩,必须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包括合同封面、主要参数页/设备供货清单页、有效签字页、用户使用证明、设备投运时间证明等,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4、其他要求
1)投标人所提供的组部件如需向第三方外购时,投标人也应就其质量做出承诺,并提供分供方相应的例行检验报告和投标人的进厂验收证明。
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
3)最近36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表》无不良记录;
4)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7)同一货物/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只能有一家投标人。如果代理商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作无效处理。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国内产品或者国外品牌在国内制造的产品不接受代理。
9)对于集团公司纪检监察机构查办的涉法案件涉及到的行贿企业以及行贿人实际控制的企业,纳入涉案供应商“黑名单”管理的供应商,实行一票否决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年8月4日至2023年8月9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能源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