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招标公告  阀门  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辽宁  公告  服务  树脂  二次公告 

新疆化工烯烃生产中心5台换热器维修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3-09-28 0
核心提示:新疆化工烯烃生产中心5台换热器维修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疆化工烯烃生产中心5台换热器维修服
  

新疆化工烯烃生产中心5台换热器维修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疆化工烯烃生产中心5台换热器维修服务公开招标,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本项目对烯烃分离装置5台原有旧换热器利旧维修,维修内容主要是管束及附属设施的更新,更新的主要材料招标方提供。维修项目包括丙烯精馏塔冷凝器E401A/B两台、丙烯精馏塔中沸器E402一台、丙烯精馏塔再沸器E403A/B两台,共计5台。该5台换热器均为固定管板换热器。换热器的筒体、管箱等主体利旧;换热管、管板、折流板、定距管、分程隔板等更新。

2.1.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烯烃分离装置5台换热器管束的利旧维修改造,包括:

2.1.2.1壳程:利用原有筒体(包括接管及接管法兰),内部打磨、除锈,清洗干净。

2.1.2.2管程:利用原有管箱(包括接管及接管法兰),内部打磨、除锈、清洗干净;管束及相关部件全部更换(含换热管、管板、折流板、定距管、防冲挡板、分程隔板等),其中换热管由招标方提供;管板、折流板、定距管、分程隔板等原材料招标方提供,由投标方加工;

说明:

1)招标方供料:由投标方一次性提供需招标方供给的原材料料单及依据(所提料单不足或者缺项导致的材料不足,由投标方自行解决),招标方根据投标方提供材料清单购买,到货后投标方应协助招标方查验,办理交接。

2)设备部分部件的规格尺寸在原制造图纸未标注的由投标方实际测绘获取。

2.1.2.3利旧部件的所有焊缝进行100%RT检测+100%MT检测,消除所有检查中发现的缺陷。结构受限不能做RT检测的改为100%UT检测。

2.1.2.4换热管与管板的连接接头,每块管板按NB/T47013.2-2015进行射线(RT)抽检检测;

注:换热器管板与换热管连接接头的焊接,射线检测方案:

1)换热器管板与管头的连接在正式焊接前必须制备产品焊接模拟试板,模拟试板上换热管的排布方式与被检测的换热器换热管排布方式一致。试板上的换热管数量不得少于10根,试板上任意换热管外壁至试板边缘不得小于35mm。模拟焊接试板的具体要求由投标方制定,招标方批准。

2)参与焊接管头的每一位焊工/每一台自动焊机均应在模拟试板上焊接并检测合格;焊接工艺变化/自动焊焊材变化/设备故障等变动,均需重新在模拟试板上焊接并检测合格。

3)模拟试板上焊接并检测合格后才能进行正式的换热管与管板管头的焊接。

4)换热管与管板的连接接头射线检测及合格级别评定应在制造初期同步进行。

5)换热管与管板的连接接头随机抽检,需考虑涵盖所有焊工/自动焊机,需考虑各种特定的几何形状,需考虑焊接空间受限的接头,需考虑管板中心及周边等因素。

6)按检验批次检验的管板与换热管连接接头,如果仅有一个接头不合格,则应立即返修直至合格。如果发现2个或2个以上接头不合格,则对该检验批相同数量的接头进行扩检。若再发现1个以上接头不合格,则对该换热器管板与换热管连接接头进行100%射线检测。

7)管板与换热管连接焊缝验收合格标准按NB/T47013.2-2015附录A中的规定,不允许存在裂纹、未熔合、未焊透、条形气孔、虫形气孔、局部密集气孔等缺陷。

2.1.2.5换热管与管板的连接接头,按下表中要求每块管板按NB/T47013.2-2015进行射线(RT)检测;投标方应提供本公司类似设备的一份管头焊缝RT探伤检测报告。

设备位号

单台换热器每块管板抽检个数

单台换热器抽检个数

管头抽检总数

E401A/B

100

200

400

E402

30

60

60

E403A/B

30

60

120

2.1.2.6试压用垫片投标方提供,试压需要的临时、短缺紧固件等由投标方提供。

(注:待维修的5台换热器为局部维修,其中E401A/B、E402的封头(管箱)现场使用中,无法随机送修,试压等工作需与招标方协商处理,涉及费用投标方负责)

2.1.2.7换热器整体除锈,打磨漏出金属本色,整体防腐漆面,并6S标识,油漆由投标方提供;换热器不做内防腐。

2.1.2.8制作试压工装,试压完成后毋需交货给招标方。

2.1.2.9所维修换热器尺寸、接管方位须与维修前保持一致。

2.1.2.10所有维修完成的换热器取得特种设备改造与重大修理监督检验证书。

2.1.2.11旧换热器拆下的管束以及甲供材料尾料等部件的废旧金属由招标方收回,投标方负责运输至招标方厂区并办理交接手续。

2.1.2.12投标方负责换热器的往返运输,采用车板交接方式。

1:维修换热器清单

 序号

设备名称

位号

换热器

型式

容器规格

壳体

材质

管板

材质

换热管材质

换热面积

m2)

容规类别

设计压力

MPa)

备注

壳体内径/长度/壁厚
mm)

换热管长度
/直径/壁厚 (mm)

总重/管束重量
Kg)

 

 

 

 

1

丙烯精馏塔冷凝器

E401A

NEN

Φ2500×10817/20

8000/19/2

104700/54837

Q345R

Q235B

10

3772.4

2.21

1.77

低翅片管换热器

2

丙烯精馏塔冷凝器

E401B

NEN

Φ2500×10817/20

8000/19/2

104700/54837

Q345R

Q235B

10

3772.4

2.21

1.77

低翅片管换热器

3

丙烯精馏塔中沸器

E402

固定管板

Φ1900×9103/18

6000/25/2.5

44890/28275

Q345R

16MnⅢ

10

1247

2.41

1.93

高通量管(烧结)

4

丙烯精馏塔再沸器

E403A

固定管板

Φ1600×11555/16

9000/25/2.5

43810/29395

Q345R

16MnⅢ

10

1322

2.58

2.1

高高通量管(烧结)

5

丙烯精馏塔再沸器

E403B

固定管板

Φ1600×11555/16

9000/25/2.5

43810/29395

Q345R

16MnⅢ

10

1322

2.58

2.1

高通量管(烧结)

备注:本项目对表内所列烯烃分离装置5台原有旧换热器利旧维修,维修内容主要是管束及附属设施的更新,更新的主要材料招标方提供,该5台换热器均为固定管板换热器。换热器的筒体、管箱等主体利旧;换热管、管板、折流板、定距管、分程隔板等更新。具体要求详见委托人要求。

2.1.3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本项目计划2023111日开工。

2.1.4服务地点: 新疆化工有限公司(新疆乌鲁木齐市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祥华街2889)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压力容器制造(含安装、改造、修理),许可子项目:固定式压力容器制造(D)级及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10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合同金额不小于50万的压力容器制造或维修服务的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09-29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10-09 10:00: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能源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