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招标公告  阀门  保安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年)招标公告  辽宁  公告  服务  树脂  二次公告 

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EPC工程总承包 招标公告

   2023-09-28 0
核心提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EPC工程总承包 招标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 项目规模:/ 项目资金来源:自
  

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EPC工程总承包 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地点: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
  项目规模:/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中储粮(大同)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标段名称:EPC工程总承包
  招标内容和范围:本工程拟在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大同市平城区直属库厂区内屋顶建筑物上建设分布式光伏,本工程为工程总承包(EPC)模式,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项目接入系统专题报告编制,项目报装、并网和验收相关手续的办理。
  (2)项目各系统和配套工程勘察、设计,按接入系统批复进行并网点改造。
  (3)项目设备及材料采购、运输和管理。
  (4)项目各系统工程和其他配套工程的施工准备、施工、调试、试运行、质量监督、竣工验收(含专项验收)一体化总承包。
  (5)项目验收移交后质保期服务,实现消防、安全设施、劳动安全卫生、环境保护“三同时”等。
  (6)项目施工协调、施工产生的政策处理及临时用地、技术培训以及其他服务等均包含在总承包范围内。
  (7)项目相关的原建(构)筑物的拆除、还建、修复、加固。
  (8)项目控制室(预制舱)设计及建安工程,与电网遥信遥测的设计及建安工程,与招标人指定的运维中心的通信设计及建安工程。
  (9)厂区外地埋电缆、箱变等工程相关设施用地的协调与取得。
  (10)对项目使用的屋面进行专项防水方案设计、施工,保证光伏建设、运营整个周期内的防漏防渗功能。
  (11)投标人完成本项目勘察设计相关工作后,若因本项目未能通过招标人上级主管部门投资决策等原因导致该项目无法继续实施,招标人有权书面通知投标人变更承包范围,投标人接到招标人变更指令后不得开展该项目勘察设计相关工作以外的工作。
  本工程作为EPC总承包交钥匙工程,不论本技术文件是否提及,凡涉及本工程勘察测绘、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设备材料采购、设备标示标牌制作、光伏组件EL检测、屋顶防水、光伏施工、接地装置施工、接入系统报装及施工手续办理、各种验收、试运行、移交、质保期服务及配合结算审计、民事协调等全部工作内容及相关费用均属于投标人的工作范围。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总工期152天:
  (1)EPC单位进场:2023年11月1日(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接入系统报告通过评审:2023年11月15日
  (3)初步设计通过评审:2023年11月15日
  (4)动工:2023年11月20日
  (5)光伏组件、逆变器、支架到货100%:2023年12月20日
  (6)全容量并网发电:2024年1月31日
  (7)竣工验收:2024年3月31日
  如因招标人原因进场时间延迟,其它节点依次推迟,但本工程总工期152天不变。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独立投标人应具有如下资质:
   1)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范围包含五级及以上承装、承试。
  (3)联合体投标人在各自承担工作范围内,应具有如下资质:
   1)设计单位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施工调试单位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范围包含五级及以上承装、承试。
  2.业绩要求:1)独立投标人:自2020年 9 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完工时间为准),至少有1个单体2MWp及以上分布式光伏项目EPC已完工合同业绩;
  2)联合体投标人:联合体投标人自 2020 年 9 月 1 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1个各自承担范围内的单体2MWp及以上分布式光伏项目已完工合同业绩。
  需提供以下业绩证明文件:合同首页、工程范围和工期内容页、合同双方的签署盖章页及完工验收证明文件。
  3.项目经理要求:(1)项目经理要求:1)配置1名项目经理;2)具有机电工程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类),且注册于投标人。项目经理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
  (2)设计总工要求:具有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4.安全要求: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暂扣状态视为无效)。投标人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扫描件。
  2)自2020年9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发生政府安全监管部门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由投标人负主要责任)。
  5.联合体投标人:允许,成员数量不超过2家。
  6.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在以下网站公示的失信行为处置期和处置范围内:
  1)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被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网列入失信惩戒名单;
  3)被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4)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5)被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在以上网站中的查询结果,查询结果应为网站自动生成的PDF报告电子版。
  7.专利要求:设备设计方案如采用专利,投标人必须持有相关有效专利证书及其具有创造性专利评价报告,或者相关专利授权。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3年09月27日- 2023年10月09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更多>同类国家能源
推荐图文
推荐国家能源
项目

网站首页  |  金融服务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招标资讯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  京公安备案号:11010702002406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