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2020-2022年中烟重庆开州分公司物业管理及食堂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27     浏览:0    
 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开州分公司2020-2022年物业管理及食堂服务项目。

2.2 招标内容:本次招标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开州分公司2020-2022年物业管理及食堂服务项目分为物业管理和食堂服务两个标段,标段划分及内容如下:

标段顺序

标段内容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

预算金额

一标段

物业管理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开州分公司,地上12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另外包括700平方的裙楼和600平方车库、四套职工宿舍

配电设备维护运行(含强弱电)、给排水系统运行管理,消防、安保、保洁绿化管理

48万元

二标段

食堂服务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开州分公司工作日早中餐60-100人就餐,晚餐根据工作实际安排

食堂餐饮服务

20万元/年

注:1.上述每个标段具体招标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以上金额为预算金额仅供参考,招标人不承诺能够达到预算金额。

2.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可对任一标段进行投标,可选择两个标段进行投标,中标个数不作限制;单个标段至少有3家投标人参与投标才能进行开标评标,否则该标段按流标处理。

3.投标人如同时投2个标段,应按标段制作投标文件及标明标段号,并按标段分别密封递交投标文件。

2.3 服务期限:

一标段:1年(合同签订日起计算)。

二标段:3年(具体时间按签订合同为准),合同每年一签,招标人每年开展年度考核,考核合格后签订下一年度合同,考核不合格招标人有权单方终止合同,并重新确定新的服务单位。

2.4 服务地点:重庆市开州区杨柳路103号。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者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应包含与本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范围(一标段物业管理等相适应的经营范围,二标段物业管理或餐饮管理等相适应的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重庆市外的投标人必须在重庆市内有分支机构,且分支机构须在重庆市范围内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

3.3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2017年1月1日至今没有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没有发生重大的产品质量或安全事故,没有出现违法违规或失信行为、没有无故弃标的不良记录、没有受到行政处罚、在参与本项目投标期间未被有关行政部门暂停投标资格或被有关行政部门暂停投标资格期限已满,投标截止前三年内投标人单位或其法定代表人也无行贿犯罪记录。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自2016年5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投标人要按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财税〔2016〕36号)及其他相关规定向招标人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4、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公告发布的时间为:2020年 2月 26日起。

4.2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 2 月 26 日9时00分至2020年 3 月 3 日17时00分(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备注:如未按本公告要求成功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导致未成功购买招标文件不能参与投标的我们概不负责!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14701403525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