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  工程项目  _招标  电厂  系统 

浙江北仑电厂三期2×1000MW煤场封闭改造钢结构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2-03     浏览: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科环集团龙源工程北仑电厂三期2×1000MW煤场封闭改造钢结构工程,工程地点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进港西路66号,西距算山1km与镇海炼油厂原油码头相邻,东距北仑港一期码头约6.5km,处于金塘水道西口。浙江北仑第三发电有限公司输煤系统是为北仑电厂三期两台2×1000MW超超临界机组配套设计的,承担着北仑电厂三期6号、7号机组所需燃煤的接卸、输送任务。国电浙江北仑第三发电有限公司三期煤场位于三期主厂房东侧,为两座斗轮堆取料机煤场并行布置,煤场用地尺寸长约380m,宽约200m,堆高约12m,自东向西依次为13号、14号、15号、16号煤场,总贮煤量约为37万吨。煤场布置的C33、C35带式输送机中心线间距为109米,现储煤场防尘方式为防风抑尘网,以防风抑尘网内墙为界,南北长约430米,东西宽约218米。本工程拟对现有条形煤场(长430m×宽218m)进行部分封闭,为此将原有条形煤场沿宽度方向分割为两个煤场进行封闭,设计建造两个长度约245m,单跨跨度约103m的钢结构煤棚对煤场进行封闭改造,封闭总面积约50470m2,单个煤棚封闭面积为25235m2。
 
2.2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配合主体设计单位完成网架设计,负责第三方设计校核。
 
(2)主体钢结构、钢结构支座,钢结构山墙(钢网架两端面)、围护等,包括檩条、压型钢板及附件、采光板及连接件、钢制有轨道电动平移大门(单独报价),自然采光带、自然通风口、检修步道、地面至检修马道的Z字型楼梯等.
 
(3)电气系统、视频监控系统(视频监控设备甲供)、照明系统、防雷接地系统接入主接地网、盘煤系统(盘煤仪甲供),上述系统的控制全部接至新建监控室实现集中监控。
 
(4)施工期间的现场安全设施与安全标识、设备(系统)移交时的永久安全标识、管道色环及介质流向标示、设备挂牌等;
 
(5)负责通过国家能源集团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负责本标段风的安全性评价及职业健康;
 
(6)负责施工组织设计评审、电力工程质量检测、档案组卷移交及验收等各项工作。
 
(7)负责施工区域内原煤搬倒运工作。
 
(8)配合消防报审和报验。
 
以上所有工作的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试运行、设备标识标牌、消缺、培训、竣工验收和最终交付投产等及技术规范书、物资采购分工原则、工程量清单(如有)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3其他:无
 
附件3: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并提供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提供有效期内证书复印件。
 
【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并提供住建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注册二级建造师资格,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不能同时兼任本项目技术负责人;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近三年须担任过国内1个及以上钢网架封闭工程施工的项目经理(或副经理),并提供业绩证明(投标人项目经理任命书或竣工验收书);项目经理必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并提供2019年连续三个月及以上社保证明(当地社保部门出具并加盖社保部门专用章)。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内须具有至少2个施工业绩合同,业绩类型为跨度大于110m中间无柱的网架结构工程施工业绩,投标人须同时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内容须包含名称、施工内容、盖章签字、签订日期)及业主出具的【竣工验收证书或完工证明(须业主方或对应合同甲方盖章)】(须含项目名称、竣工时间及施工单位名称)。关于竣工时间或完工时间的认定是以竣工验收证书或完工证明上载明的时间为准,投标人业绩起止时间的认定为竣工验收证书或完工证明上载明的时间至投标文件截止日。关于近五年业绩中的“近五年”: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倒推五年(只精确到月份)。
 
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有效期内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无
 
4.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1月22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2月05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