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公司  _招标  工程项目  系统  电厂 

甘肃电力有限公司兰州范坪热电厂厂区建构筑、设备基础等维修、修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11     浏览:2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2×330MW燃煤供热机组。锅炉为亚临界燃煤汽包炉,汽机为单抽供热湿冷机组。电厂厂址位于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

2.1.1环境条件:甘肃电力有限公司兰州范坪热电厂厂址位于黄河右(南)岸Ⅳ级阶地上范家坪村附近,厂址高出黄河水面60~70m,因此不受黄河洪水影响。

2.1.2 气象资料

风10分钟平均最大风速:16.0m/s

平均风速:0.9 m/s

50年一遇设计最大风速(10分钟,10米高):V50=23.6 m/s

50年一遇设计基本风压:W0=0.35 kN/m2

u

2.1.3 降雨 

一日最大降水量

96.8 mm

年平均降水量

311.7 mm

2.1.4降雪

基本雪压

 0.15 kN/m2

最大积雪深度

100 mm

2.1.5气温

平均气温:9.8℃      极端最高气温:39.8℃      极端最低气温: -21.7℃

最热月平均气温: 22.4℃            最冷月平均气温: -5.3℃

2.1.6  地震

地震基本烈度为8度。

主厂房等建筑物抗震措施应按《土规》第9.1.4条调整。

2.2招标范围:

(1)生产现场零星工程:1、主要是零星修缮,职工食堂、办公综合楼、生产现场卫生间的水、电、暖等设施的日常零星维修保养;零星建筑安装、装饰、管道敷设等工程;门窗等设施损坏维修;屋面漏水处理;墙体变形裂缝、墙面抹灰涂料;地面、道路、各类地坪塌陷变形处理;管道渗漏、设备基础下沉抢修;地下管网设备设施维护维修;边坡、排水沟等维护维修。2、配合各专业检修、技改土建工程及非生产设施维护维修等;3、零星建筑安装工程项目等。

(2)生产现场零星用工:配合现场维护、维修、抢修、改造、大小修、防冻、防汛、清理水塔、清理各种水池、煤取样、输煤皮带落煤清理、物资接卸、尿素接卸转运上料、输煤系统生产用工、检修运行生产用工等等所需的零星用工。

2.3 项目地点:甘肃电力有限公司兰州范坪热电厂内

2.4施工期限:合同签订后12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必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3)业绩:必须具有近五年(2015年1月1日至本项目公告购标截止之日)内至少2份建筑工程施工的业绩,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业绩合同扫描件,必须包含合同封面、主要工作内容或技术协议、工期/交货期、合同签字/盖章页。(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合同业绩复印件和所提供业绩对应的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该业绩为无效业绩。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盖章或签字均可。);

4)投标人拟委派的项目经理或现场负责人应具有叁级及以上项目经理证书,具有同类工程项目管理经验,提供近5年相应管理业绩合同不少于2项(提供项目经理证书复印件和业绩及企业为项目经理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

5)投标人拟委派现场的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安全负责人具有安全资格证书(提供人员证书复印件及企业为上述人员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材料);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录在“购标申请”菜单中根据要求上传购标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3月10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3月16日 17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