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  工程项目  _招标  电厂  系统 

印尼米拉务2×225MW燃煤发电项目配套专项275kV输变电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16     浏览:0    
 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本专项 275kV 输变电工程是印尼米拉务 2×225MW 燃煤发电项目的配套输变电工程,主要内容为新建一座 275kV,250MVA 变电站及其配套线路,包括 275kV 双回路架空进线, 275kV 双
回路架空出线和 150kV 电缆出线。
 
二、招标范围:
 
本标段招标范围为印尼米拉务 2×225MW 燃煤发电项目配套专项 275kV 输变电工程 EPC 总
 
承包。具体内容包括新建 275kV GITET 变电站一座,新建 275kV 电厂升压站到 GITET 变电站的 275kV 双回输电线路约 1km,新建 GITET 变电站至 Sigli 变电站的 275kV 双回输电线路约
0.8km,新建 GITET 变电站至 Nagan Raya 电厂变电站的 150kV 电缆约 0.6km。
 
本工程需要移交给 PLN 运行,要求本工程一切设计成品及设计规范都需要符合 PLN 要求并通过 PLN 审批,最终成品需通过 PLN 验收。
 
建设周期:根据印尼米拉务 2×225MW 燃煤发电项目里程碑进度计划目标,要求 275KV 专
 
项设施投产竣工并移交时间为 2021 年 4 月 30 日。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并能合法运作,具有法人地位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3.2投标人或者投标人配合设计院必须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输变电专项甲级资质。投标人应在印尼近 5 年内有至少 1 个 150kV 或以上竣工输变电工程总承包的业绩(变电工程),投标人的印尼本地施工单位具有 PLN 认可的输配电施工资质。
 
3.3具有良好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提供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报告。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4投标人近五年从事施工工作期间未发生过重大的管理责任事件(含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事件等)。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社会声誉。近五年没有惩罚和罚款。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三家,联合体中的至少一个成员,须在印尼注册 PT 公司,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并且具有印尼输配电相关资质。
 
3.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3.7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严格按照以下技术部分要求进行投标,如与本招标文件技术部分有偏差,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招 标 文 件 获 取 方 式 : 登 录凭企业 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 年 3 月 16 日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