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山西云冈热电有限责任公司3#机组灵活性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7     浏览:6    
 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云冈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 “云冈热电公司” )是大同市规划的城市采暖热源点之一。云冈热电公司向城市大热网供热,2015 年新增负荷主要集中在绕城高速以
 
东,十里河以西,大庆路以南,开源街西延向南两个街区以北的区域,供应 2550 万m2 的建筑采暖。
 
云冈热电公司二期(3、4 号机组)汽轮机为亚临界、一次中间再热、单轴、两缸两排汽、直接空冷凝汽式汽轮机。锅炉为亚临界参数、一次中间再热、单炉膛平衡通风、固态排渣、紧身封闭、全钢构架的P型汽包炉,于 2009 年投产发电。
 
云冈热电公司二期 300MW 机组配置武汉锅炉厂生产的WGZ1100/17.5-1 型亚临界自然循环锅炉,采用五台 ZGM95QG 型 MPS 中速磨煤机,正压直吹式制粉系统、直流摆动燃烧器、四角布置、双切圆燃烧、一次再热、平衡通风、三分仓容克式空气预热器、固态除 渣、全钢构架、悬吊结构、锅炉紧身封闭。
 
2018 年山西省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关于提升电力系统调节 能力的指导意见》(发改能源〔2018〕364 号文件)精神,加快能源技术创新,推动山西燃煤机组灵活性改造工作,挖掘燃煤机组调峰潜力,进一步提升系统调峰和新能源消纳能力,出台了《山西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技术路线指导意见》以及《山西电网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验收试验规
 
 
范》同时出台了调峰辅助服务操作细则,标志着山西省该项工作已进入实质性阶段,该细则的出台将对火电机组的深度调峰能力提出严峻考验。实现深度调峰、提高机组运行灵活性, 已成为决定火电企业生存的必要条件。
 
为提高云冈热电公司 3 号机组热电解耦能力,实现供热期深度调峰,本工程将对云冈热
 
电公司 3 号机组进行灵活性改造。暂定
 
计划开工日期:2020 年 5 月 1 日。
 
施工工期为 30 天;具体开工时间以电网调度停机时间为准二、招标范围:
 
山西云冈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3 号机组灵活性改造工程包括工程勘测、设计、设备采购、场地(建构筑物及绿植)拆除及恢复、施工、安装、调试、试运行等,其工作范围包括供热灵活性改造工程所需要的工程设计、设备采购、制造、供货运输(包括二次搬
 
运)、仓储、场地拆除及恢复、土建建(构)筑物施工、设备和管道及其附件的安装(包括电气、控制系统以及与主机系统的工艺、电气、热控等接口)、施工场地的租赁(如有)、垃圾清运、整个供热灵活性系统的调试、试验、消缺、试运行、考核验收、培训、性能试验和最终交付投产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或者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并有具有一般纳税人证明。
 
3.2 投标人须具备相应的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和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方面。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3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4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在承接过系统的工程项目建设中,没有出现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务等纠纷。
 
3.5 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3.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3.7 投标人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8 投标人不得存在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行为,具体认定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9 投标人不得有行贿记录, 具体认定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10 近三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1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2 近 6 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 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13 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14 投标人近五年内须 2 台 300MW 及以上火电机组(含供热系统)安装或供热项目总承包业绩。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业绩合同扫描件,必须包含合同封面、工程范围等详细信息、合同时间、合同签字/盖章页,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
 
四、标书发售: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 年 3 月 26 日至 2020 年 4 月 6 日 17:00。开标之前都可以下载标书。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