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  电厂  _招标  工程项目  系统 

关于鹿鸣山官厅风电场风机变流器过温综合治理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27     浏览:5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 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鹿鸣山官厅风电场风机加装免爬器】鹿鸣山官厅风电场共有42台风机在

2008年安装助爬器、47台风机在2013年安装助爬器、24台风机在2015年安装助爬 器。由于鹿鸣山官厅风电场安装的机组为早期机型,故障频发。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助爬器 损坏问题日益突出,且免爬器技术日益成熟,价格也有很大下降,免爬器在实际使用中效果 要远优于助爬器,能大大提高故障处理效率,提高机组可用率,减少运维人员工作量。现鹿 鸣山官厅风电场计划2020年对113台风机加装免爬器。

【鹿鸣山官厅风电场风机变流器过温综合治理改造】鹿鸣山官厅风电场现运行金风

1.5MW机组变流系统釆用switch系统。针对风机大风天频报“变流器网侧逆变器温度高” 故障,严重影响机组发电机效率,造成巨大经济损失,本项目拟通过对变流系统,水冷系统 综治理解决变流器过温限电问题,恢复设备健康运行状态。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鹿鸣山官厅风电场风机加装免爬器;

(002)鹿鸣山官厅风电场风机变流器过温综合治理改造;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鹿鸣山官厅风电场风机加装免爬器)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 和法规,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

(2) 财务要求:

投标人财务没有被接管、冻结,没有处于破产状态。

(3)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具有至少3个同类型业绩。

(4) 信誉要求:'

(5) 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 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8) 其他要求:

①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 与本标段投标。

② 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 单。

③ 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 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002鹿鸣山官厅风电场风机变流器过温综合治理改造)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资质要求:

并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法律和法规,具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与风电设备维修维护、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相 关。

(2) 财务要求:

(3)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具有至少3个同类型业绩。

(4) 信誉要求:\

(5) 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 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8) 其他要求:

①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 与本标段投标。

② 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 单。

③ 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 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本项目技井联合体投标。

四、 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03月25 0 14时00分到2020年03月31日17时00分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