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  电厂  _招标  工程项目  系统 

中堂燃气热电联产项目二期工程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13     浏览:0    
  中堂燃气热电联产项目二期工程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东莞市中堂燃气热电联产项目二期工程PC总承包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法人:东莞市粤明新能源热电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东莞市中堂燃气热电联产项目二期工程PC总承包

       招标编号:0724-2000C37N1220
三、建设地点:东莞市中堂镇
四、招标范围:
4.1  项目概况:
4.1.1  工程名称:东莞市中堂燃气热电联产项目二期工程。
4.1.2  工程规模:本期建设2套46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
4.1.3  工期目标:工程计划于2020年6月PC总包单位进场,8月正式计时开工(浇筑第一方混凝土),1号机组计划于2021 年11月投产,2号机组计划在1号机组投产后6个月之内投产。总工期17个月(1号机组)+6个月(2号机组)。投标人应充分考虑本项目的特殊性和进场时间的紧迫性,组织好机具、材料及人员,确保上述各项节点。
4.2  招标范围:东莞市中堂燃气热电联产项目二期工程PC总承包。东莞市中堂燃气热电联产项目二期工程,以主体工程初步设计为基础,进行设备采购、施工等工作,至2×46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投入商业运行、通过达标验收、达到规定的性能保证指标、并创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且质保期满为止建设一个完整的2×46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工程所需要的全部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设备及材料采购、运输、保管,施工、安装、调试,试运行(含供热),技术服务,人员培训,试验及售后服务等。
具体范围详见招标文件附件1《工程范围划分》,具体标段编号和名称如下: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标段范围
1  东莞市中堂燃气热电联产项目二期工程PC总承包 详见附件1 工程范围划分

五、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东莞市粤明新能源热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与以上标段的潜在投标人,不仅应具备全面履行合同的能力,而且还须满足以下具体要求:
(请各潜在投标人必须检查确认自身的资格满足要求后参与投标,否则责任自负)
6.1  投标人须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且注册资本金不得低于人民币1亿元;
6.2  投标人必须具有住建部颁发的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
6.3  业绩条件(满足任意一项)
(1)投标人近5年(2015年1月1日至今)具有1个及以上9F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总承包(PC或EPC)项目业绩。
(2)投标人近5年(2015年1月1日至今)具有2个及以上9F燃气-蒸汽联合循环项目独立的建筑安装工程投产业绩。
6.4  投标人派驻项目经理具有已在投标人企业注册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担任至少1个燃机电厂总承包(PC或EPC)或至少2个燃机电厂主体安装工程施工项目经理的业绩;未在担任项目经理期间出现过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6.5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6  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6.7  投标人近5年(2015年1月1日至今)承接的项目,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6.8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6.9  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2016、2017、2018)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过的年度财务报表。
6.10  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并签证的近年财务报告中连续三年盈利(2016、2017、2018)。
七、投标购买时间安排: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4月11日00时至2020年4月17日23:59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购买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