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  电厂  _招标  工程项目  系统 

关于扎赉诺尔煤业培训中心VR培训系统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0     浏览:3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扎赉诺尔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培训中心VR培训系统建设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祥见技术规范书):

类别

项目名称

数量

备注

1.智慧黑板

1台

 

2.教师机平板电脑

1台

 

3.无线路由器

1台

 

4.无线便携式VR一体机头盔

20台

 

5.头盔充电柜

1台

 

6.VR教室教师用PC电脑

1台

 

7.VR教室用打印机

1台

 

8.讲桌椅

1套

 

9.学生桌椅

20套

 

1.煤矿事故案例警示教育软件

20套

 

2.煤矿采煤机司机VR实训与考核系统

5套

 

3.探放水作业VR实训与考核系统

5套

 

4.煤矿安全检查作业VR实训与考核系统

5套

 

5.煤矿灾害逃生VR培训系统

10套

 

6.防治水3D教学软件

1套

 

7.单轨吊3D教学软件

1套

 

8.VR教学管控软件

1套

 

教室装修部署

VR教室整体设计与装修

1间

 

 2.2工期:计划工期50天,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方书面通知书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 专项条件:

3.2.1资质要求: /。

3.2.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至少担任过3项VR培训系统的安装、调试工作的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提供的业绩为合同原件的彩色扫描件且不得涂改和遮挡,否则视为无效业绩或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2.3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近年(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以合同签订之为准)矿山培训相关的虚似仿真或模拟培训类项目业绩至少提供3项,业绩合同为原件的彩色扫描件;以上提供的文件不得涂改和遮挡,否则视为无效业绩。

3.2.4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  。

4. 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4月17日9:00起至2020年4月24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