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公司  招标  电厂  工程项目  _招标  220KV 

重庆狮子滩发电有限公大坝监测自动化系统改造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26     浏览:1    
  重庆电力有限公司二〇二〇年度第二批水电生产工程招标项目(罗洲坝沥青路面、狮子滩监测自动化、狮子滩启闭机、狮子滩电压电流互感器、大洪河厂用盘及配电柜)进行公开招标第二次公告。

1. 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 罗洲坝水电站沥青路面 

项目地点:重庆市武隆区江口镇罗洲坝水电站

建设规模:罗洲坝水电站进厂房公路沥青路面工程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开工时间 2020 年 5 月 16 日,计划竣工时间 2020 年 7 月15 日 

(2) 狮子滩大坝监测自动化系统改造工程项目地点:重庆市长寿区长寿湖镇

建设规模:对狮子滩大坝坝顶原三条真空激光准直系统更换为最新结构的全密封防水、防潮的发射端及接收端套件;更换激光数据采集 CCD 坐标仪、翻转机构; 更新真空抽气系统、控制单元设备及带数字真空显示的采集软件;系统安装及调试等,详见《狮子滩大坝监测自动化系统改造工程量清单报价表》。

工期要求:项目总工期为 60 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 2020 年 06 月。 

(3) 狮子滩大坝进水口启闭机改造供货项目项目地点:重庆市长寿区

建设规模:设计、制造 1 台 250KN 台、2 台 50KN 固定式卷扬启闭机及其附属设备制造及安装、配套的土建工程。

项目整体进度:2020 年 10 月完成狮子滩大坝进水口启闭机改造更换工作。 

(4) 狮子滩电站 110kV 电压、电流互感器更换供货项目项目地点:重庆市长寿区

建设规模:设计制造 10KV 油浸电磁式电压互感器:HJDCF—110W2(出线) 7 台, 110KV 油浸正立式电流互感器:HLB7—110W2,2X300/5,9 台。

项目整体进度:合同签订后 60 天 

(5) 大洪河电站厂用盘及 400V 配电柜改造供货项目项目地点:重庆市长寿区 

建设规模:见招标文件

项目整体进度:合同签订后 60 天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招标文件价格

(元)

 

 

 

1

 

 

 

 

江口公司罗洲坝水电站沥青路面工程

重庆市武隆罗洲坝水电站为 1 台单机容量为 100MW 的混流立式机组,厂房为地下厂房,已于

2017 年 6 月 30 日投产发电。本次招标对进厂房混凝土道路铺设沥

青路面。

计划开工时间

2020 年 5 月

16 日,计划竣工时间 2020 年

7 月 15 日

 

 

 

1000

2

 

 

 

 

 

 

 

 

重庆狮子滩发电有限公司狮子滩大坝监测自动化系统改造工程项目

原坝顶三条真空激光准直系统更 换为最新结构的全密封防水、防 潮的发射端及接收端套件;更换 激光数据采集 CCD 坐标仪、翻转机构;更新真空抽气系统、控制 单元设备及带数字真空显示的采 集软件;保留原激光系统真空管 道、测点和观测房相关设备,保 持原激光系统的安装位置等。投 标方应围绕系统升级改造目的, 提出相应的施工方案,并负责工 程设计、供货、土建施工、设备 设施安装等工作。投标方总的工 作范围包括工程范围内系统的设 计、设备制造(含现场制作设备) 及配套设备的选型、供货、运输、安装等方面的技术服务。

项目总工期为

60 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

2020 年 06 月。

1000

3

 

 

 狮子滩发电公司狮子滩大坝进水口启闭机改造供货项目

 1 台 250KN 台、2 台 50KN 固定式卷扬启闭机及其附属设备制造及安装、配套的土建工程

2020 年 10 月完成狮子滩大坝进水口启闭机改造更换工作

1000

4

 

 

狮电公司狮子滩电站110kV 电压、电流互感器更换供货项目

1、110KV 油浸电磁式电压互感器: HJDCF—110W2(出线)

重庆狮子滩发电有限公司狮子滩电站

2、交货期:合

同签订后 60 天

1000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招标文件价格

(元)

 

 

 

额定输出组合:

30/50/100/100VA(7 台)

其中:测量级为:0.2 30VA,0.5 50VA,

保护级为:3P 100VA, 附加绕组:3P 100VA

2、110KV 油浸正立式电流互感器:

 

HLB7—110W2;2X300/5; 10P20/10P20/10P20/0.2S;(9 台

 

测量级在 600/5 档,必须有一个300 的抽头。

 

 

 

 

 

1、大洪河电站厂用盘采用 GCS 型

 

 

 

 

 

柜,抽屉式。水平母线:TMY-

 

 

 

 

 

3(80*8)零母线:TMY-80*8

 

 

 

 

 

规格:800*800*2200 mm(8 个);

 

 

 

 

 

800*600*2200 mm(1 个)

 

 

5

 

狮电公司大洪河电站厂用盘及 400V 配电柜改造供货项目

其中:201ZKK、202ZKK、

203ZKK 采用 1250A 万能断路器: 断流量:50KA;额定绝缘电压: 660V

额定工作电压:380V

主母线额定工作电流:1000- 4000A

其他负荷空开按照负荷分配表配

1、交货地点:重庆狮子滩发电有限公司大洪河电站

2、交货期:合同签订后 60 天

1000

 

 

 

置。

 

 

 

 

 

2、400V 配电柜根据一次接线负荷

 

 

 

 

 

图配置,柜体按照中标单位到现

 

 

 

 

 

场,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确定柜体

 

 

 

 

 

布置,都采用抽屉式。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江口公司罗洲坝水电站沥青路面工

(一)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独立法人;

2. 参加投标的单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3. 参加投标的单位在近三年内不得发生过人身死亡事故或进入系统内承包商安全管理“黑名单”;

4. 参加投标的单位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较大安全事故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6.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8. 参加投标的单位不得处于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9. 本工程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必须具有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

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2、业绩要求:必须有 2 个及以上 2015 年 1 月 1 日以后已完成的类似工程的施工业绩(需提供合同及验收证明文件);

3、项目经理要求:必须具有二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B 证),年龄不大于 55 周岁,具有近 5 年内在已完成的以上业绩要求的类似工程标段担任项目副经理及以上职务的履历。

 

 

 

 

 

 

 

 

(一)基本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近 3 年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近 3 年内未发生责任性安全、环保、质量事故。

4、近 3 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5、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

7、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近 5 年内承担过 2 个及以上水利水电工程安全监测系统工程的实施业绩,并提供业绩证明(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3、项目经理要求: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近 5 年内承担过 1 项及以上类似项目施工管理业绩,且不得同时在本项目以外兼任其它项目的项目经理。

4、应用于本工程的产品必须是制造厂的成熟产品,项目实施后能获得国家权威机构(国家

能源局大坝安全监察中心)认可。

 

重庆狮子

 

滩发电有限

2

公司狮子滩

 

大坝监测自

 

动化系统改

 

造工程项目

 

 

 

 

狮子滩发电

(一)基本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公司经营状况良好,且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近 3 年内未发生责任性安全、环保、质量事故。

4、近 3 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5、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项目中同时投标。

7、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二)专业资格要求:

 

公司狮子滩

3

大坝进水口

 

启闭机改造

 

供货项目

 4. 招标文件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4 月 24 日至 2020 年 4 月 30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