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采购公告  公司  招标  电厂  220KV  工程项目 

化工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19     浏览:0    
  

化工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化工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服务是按照《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及配套指引的规定,以及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的监管要求,并结合化工公司内控与风险管理需要,对化工公司所属8家子分公司2020年度内部控制设计和运行的有效性进行的审查和评价,出具可供披露的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报告。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对化工公司所属子分公司(具体子分公司名单及个数以评价工作开展时实际数量为准)2020年度的内部控制有效性提供审计服务。本项目共一个标包。

2.3服务主要内容:根据国家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资本市场监管要求,以及招标人的风险状况、管理需要,按照招标人要求,制定内控审计工作方案,并按照招标人批准的内控审计工作方案,进行全面的内部控制审计,即针对招标人所有业务活动的内部控制,包括内部环境、风险评估、控制活动、信息与沟通、内部监督五个要素所进行的全面审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编制内部控制审计工作方案。

(2)对化工公司内部控制设计与运行有效性进行全面测试并做出评价。

(3)对上年内控评价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4)出具化工公司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报告及内部控制缺陷认定汇总表。

(5)对化工公司内部控制标准及内部控制评价标准提出修订意见。

(6)督促内控缺陷整改并出具内控缺陷整改报告。

2.4纳入本次招标范围的内控评价单位名单及地址如下(若有变动,以评价时实际情况为准):

序号

公司名称(公司简称)

注册地

1

神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化工工程)

北京市

2

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煤制油分公司(煤制油)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

3

神华包头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化工)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

4

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榆林化工)

陕西省榆林市

5

神华新疆化工有限公司(新疆化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6

陕西神木化学工业限公司(神木化工)

陕西省榆林市

7

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上海研究院(上海研究院)

上海市

8

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销售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

2.4项目实施时间要求: 

总服务期:150天(2020年8月3日-2020年12月31日)。

阶段服务期要求如下:

序号

报告内容

草稿交付期限

正式稿交付期限

1

内部控制审计工作方案

2020年8月17日

2020年8月31日

2

内部控制审计报告及缺陷认定汇总表

2020年10月30日

2020年11月30日

3

内部控制标准及内部控制评价标准修订意见

 

2020年11月30日

4

内部控制缺陷整改报告

 

2020年12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法人或特殊普通合伙人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

3.2在本项目服务期间,投标人未向化工公司提供财务决算审计服务。

3.3投标人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的2018年业务收入排名中,进入前15名(含第15名),具有企业内控审计、评价或咨询工作经验(需提供2017年至2019 年3个以上合同证明)。(注: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资质和业绩,母子公司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4投标人拟委派的现场负责人2017年至2019 年具有至少担任过1个中央企业或省属国有企业年度内控审计主审的工作业绩(请提供能证明现场负责人满足招标文件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或与合同配套的任命文件)。

3.5投标人须已执业三年及以上,三年内无因违法、违规执业受到重大行政处罚或不良执业记录。(请提供承诺书)。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5月19日 08时30分至2020年05月26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