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广西主要支流桂江治理工程梧州市城区儒岩段防洪排涝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29     浏览:3    

广西主要支流桂江治理工程梧州市城区儒岩段防洪排涝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33-2064626D450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西主要支流桂江治理工程梧州市城区儒岩段防洪排涝工程项目,已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桂发改农经[2020]258号文批复了本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自治区水利专项资金及县市自筹解决。项目法人为广西梧州安澜防洪排涝工程投资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

2.3 本项目招标上限价为144.0861万元。

2.4 招标范围:本项目全部建设内容的工程监理服务,承担本项目施工的控制、管理及协调服务,为招标人实现建设目标参与总体筹划,对项目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工程安全施工、工程费用进行全面监控,对项目建设进行合同、信息管理及其他相关管理,对建设工程中的各种矛盾进行协调,并为本工程的监理负全部责任,工程全过程包括勘察、设计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保修期、各个阶段的工作。

2.5 计划工期:EPC合同总工期548日历天。项目缺陷责任期为一年。

2.6 监理服务期:自中标通知书落款之日起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之日止。因工程项目施工延期或其他原因造成本工程工期延长,监理服务期相应顺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合法的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的监理能力。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财务要求:最近三年2016年~2018年或2017年~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新设立的企业按实际发生提供)。

3.3业绩要求:无要求。

3.4信誉要求:

1)最近三年内不得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在最近三年(开标之日前三年)内不得有下列行为:

被《信用中国》(http//www. creditchina, gov. cn)或《信用中国(广西)》(http//www. gxcredit. gov. cn)列为受惩名单,包括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被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总监理工程师有犯罪、行贿记录;

3)不得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不得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得处于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5人员要求:

拟投入本工程的监理人员必须是在本单位聘用的人员,并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书或岗位证书,总监理工程师不得在任何在建工程中担任任何监理职务。根据工程施工的不同阶段,所需专业监理人员的不同,为本工程服务的监理人员不少于7人,其专业应与本工程所需专业一致;对具体人员要求如下:

1)总监理工程师1人,必须持有水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授权部门(机构)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高级(或高级以上)职称,且专业为水工建筑。

2)专业监理工程师至少2,必须持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专业为水利工程施工类专业。

3)监理人员其中至少有1人持有省级以上(含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授权部门(机构)颁发的质量评定员证(或质量检查员证),至少有1人持有省级以上(含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授权部门(机构)颁发的见证取样员证。

3.6其他要求:

1)投标人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质量评定员(或质量检查员)、见证取样员及其余所有人员相应的证件、证书必须有效。

2)拟投入本工程的监理人员必须提供本年度的职工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对账单或社保部门出具的开标当月前最近连续3个月的参保缴费凭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止由潜在投标人自行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有序开展 活动的通知》(桂事管【20202号)疫情期间,本项目的投标文件可采用现场递交或邮寄方式寄达。通过邮寄方式寄达的投标人请将密封包装好的投标文件(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做好包装和密封后另行进行快递包装)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寄达以下

收件

收件

寄件人应为本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请寄件人在邮件外包装注明广西主要支流桂江治理工程梧州市城区儒岩段防洪排涝工程监理(项目编号:0633-2064626D4508的投标文件,并留真实姓名和联系

投标人选择邮寄方式的,除投标文件外,还需将以下资料一并邮寄:【(1)寄件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

选择邮寄的投标人视为对本项目的唱标记录直接确认,其签到时间以投标文件送达时间为准,签到表和唱标记录表中将对投标人标注邮寄字样。投标人应对自己的投标文件的快递包封和密封负责,如送达的快递包裹出现破损导致投标文件包封破损的,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的密封要求,招标人拒绝受理。邮寄可能产生的风险,投标人自行承担。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629930分整,地点为梧州市 (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红岭大厦八楼),具体开标室根据现场电子屏幕显示的安排。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4 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