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公司  电厂  220KV  工程项目  _招标 

煤制甲醇分公司盐酸、硫酸、氢氧化钠等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5-07     浏览:3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甘肃华亭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煤制甲醇分公司盐酸、硫酸、氢氧化钠等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甘肃华亭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煤制甲醇分公司盐酸、硫酸、氢氧化钠等采购项目

2.2项目地点:甘肃省华亭市工业园区东1路3号

2.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4招标范围:

序号

项目名称

规格型号及执行标准

技术要求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氢氧化钠(固体)

执行标准GB209-2006《工业用氢氧化钠》,固体NaOH IS-IT I型一等品

热电锅炉用。外观:片状,白色,有光泽。氢氧化钠(以NaOH)的质量分数/%:≥98.5  碳酸钠(以Na2CO3计)的质量分数/%:≤0.8 氯化钠(以NaCl计)的质量分数/%:≤0.05 三氧化二铁(以Fe2O3计)的质量分数/%:≤0.008  内包装为内衬聚乙烯薄膜双层包装,外包装为塑料编织袋,(净重)25kg/袋

0.5

据实结算

2

磷酸三钠

执行标准HGT2517-2009《工业磷酸三钠》

热电锅炉,合成废锅、汽包使用。外观:白色或微黄色晶体;磷酸三钠(Na3PO4.12H2O)w/%:≥98%;硫酸盐(以SO4计),w/%:≤0.5;氯化物(以Cl计),w/%:≤0.4;砷(以As计),w/%:≤0.005;铁(以Fe计),w/%:≤0.01;不溶物,w/%:≤0.1;pH值(10g/l溶液):11.5-12.5  内包装为内衬聚乙烯薄膜双层包装,外包装为塑料编织袋,(净重)25kg/袋。

7

3

联氨

执行标准煤制甲醇分公司企业标准<化工原辅材料技术规格书>规定执行HG/T 3259-2012《工业水合肼》工业用指标

热电脱销装置使用。水合肼(以N2H4.H2O计)质量分数w/%:≥40;氯化物(以Cl计),w/%: ≤0.05 聚乙烯塑料桶装,(净重) 25kg/桶 ,不得与氧化剂混运。

4

据实结算

4

有机硅脱模剂

执行标准SAE  AMS3091C-1993《有机硅脱模剂(TM-4)》优等品

硫磺成型包装使用。外观:乳白色均匀液体;PH:6~7;密度:≤1.00g/ml;稳定性:无分层,无漂油现象;表面张力:≥39(dyn/cm); 固体含量:15~23%。

1

据实结算

5

反渗透非氧化性杀菌剂

无国家标准

供排水车间脱盐水、污水回用装置使用。外观淡绿色透明液体,活性物含量≥1.5%,pH(1%的水溶液)≥3.5,密度(20℃时)≥1g/cm3;冰点-2℃;包装为聚乙烯塑料桶,(净重) 25±0.5kg,品牌:GE。

2

据实结算

6

乙二醇

执行标准GB/T 4649-2008《工业用乙二醇》优等品

合成P-2204A/B使用。乙二醇(质量分数)/%:≥99.8;色度(钴-钼)/号:,加热≤5,加盐酸加热后  ≤20;密度(20℃)/(g/cm3):1.1128-1.1138;水分(质量分数)/%:≤0.10;酸度(以乙酸计)/% :≤0.001;铁(质量分数)/% :≤0.00001;灰分(质量分数)/%:≤0.001;二乙二醇(质量分数)/%:≤0.1;醛质量分数(以甲醛计)/% :≤0.0008;紫外透光率/%220nm  ≥75,275nm ≥92, 375nm ≥99。

kg

100

据实结算

7

次氯酸钠

执行标准GB 19106-2013《次氯酸钠溶液》A类II级

供排水车间脱盐水装置使用。有效氯(以Cl计)≥10%,游离碱(以NaOH计算)0.1-1.0%,铁(Fe)≤0.005%,重金属(以Pb计)≤0.001,砷(As)≤0.0001,25kg/桶。

18

据实结算

8

EDTA-4Na

无国家标准

供排水车间脱盐水装置使用。主含量(以452.2计)≥99%、氯化物(以Cl计)≤0.01%、硫酸盐(以SO4及)≤0.05%、重金属(以Pb计)≤0.001%,内塑外编,内包装聚乙烯薄膜袋,(净重)25kg/袋。

0.2

据实结算

9

十二烷基苯磺酸钠

无国家标准

供排水车间脱盐水装置使用。≥60%;内塑外编,内包装聚乙烯薄膜袋,(净重)25kg/袋。

0.05

据实结算

10

亚氯酸钠

执行标准HG/T 3250-2010《工业亚氯酸钠》

供排水车间原水装置使用。亚氯酸钠含量≥25%、氯酸钠含量≤0.6%、氢氧化钠含量≤0.3%、氯化钠含量≤6%,包装为聚乙烯塑料桶,(净重) 25±0.5kg。

1

据实结算

11

尿素

执行标准《GB2440-2001》

供排水车间污水装置使用。工业用,总氮(以干基计)≥46.5%,优等品、缩二脲≤0.5%、水分≤0.3%、水不溶物≤0.005%、内塑外编,内包装聚乙烯薄膜袋,(净重)25kg/袋。

4

据实结算

12

液氨

执行标准GB 536-1988《液体无水氨》优等品

合成氨压缩机使用。氨含量:≧99.9%、残留物含量/%:≤0.1(重量法);水分/%:≤0.1、油含量,mg/kg:≤5(重量法) ≤2(红外光谱法);铁含量,mg/kg:≤1。

60

据实结算

13

双氧水(H2O2)

执行标准GB/T 1616-2014《工业过氧化氢》27.5%优等品

供排水车间污水回用装置使用。液体,过氧化氢(H2O2)质量分数≥27.5%;游离酸(以H2SO4计)≤0.04% 、不挥发物≤0.06%、稳定度s≥97、总碳(以C计)≤0.03%、硝酸盐(以NO3计)≤0.02%,罐车运输。

150

据实结算

14

盐酸

执行标准GB320-2006《工业用合成盐酸》优等品

供排水车间脱盐水装置使用。总酸度(以HCl计)的质量分数≥31%、铁(以Fe计)的质量分数≤0.002%、灼烧残渣质量分数≤0.05%,砷的质量分数≤0.0001%、硫酸盐(以SO4²¯计)质量分数≤0.005%、游离氯(以Cl计)的质量分数0.004%,罐车运输。

450

据实结算

15

硫酸

执行标准GB/T 534-2002《工业硫酸》浓硫酸优等品

供排水车间循环水装置使用。硫酸(H2SO4)的质量分数/% ≥ 98%、灰分的质量分数/%≤0.02%、铁(Fe)的质量分数/% ≤0.005%、砷(As)的质量分数/%≤0.0001%、汞(Hg)的质量分数/%≤0.001%、铅(Pb)的质量分数/%≤0.005%;透明度(mm )≥80、色度(ml)≤2.0 ,罐车运输。

580

据实结算

16

液氮

GB/T 3864-2008《工业氮》

 

合成车间催化剂保护使用。氮气纯度99.9%,槽车运输。因催化剂保护使用,按照企业标准要求氧含量<1000PPm。

200

据实结算

17

液体氢氧化钠

执行标准GB209-2006《工业用氢氧化钠》IL-IT II型优等品

供排水车间脱盐水装置使用,液体;液体氢氧化钠(以NaOH)w/%≥30%、碳酸钠(以Na2CO3计)w/% ≤0.1%、氯化钠(以NaCl计)w/%≤ 0.005%、三氧化二铁(以Fe2O3计)w/%≤ 0.0006%,罐车运输。

465

据实结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产品引起的重大质量事故;

(4)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1.资质等级要求:生产单位须具有本招标项目内危险化学品工业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单位具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许可范围内必须包含本招标项目内所有危险化学品。属易制毒品的具备易制毒品经营资质及能够在全国易制毒品备案系统中办理备案手续。

2.资格能力、业绩要求:自2017年01月01日以来具有同类危险化学品、原辅材料的销售合同业绩。

3.国家规定的其他条件:无。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人若为代理商,须在投标文件中注明所投产品的生产厂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5月07日09时00分至2020年05月12日17时00分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