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采购公告  服务  2018年  公司  220KV  电厂 

天然气输气管道建设项目机械设备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6-05     浏览:0    
  

天然气输气管道建设项目机械设备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单位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机械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和正安县境内,具体供货地点为招标人指定地点
 
2.2 项目规模:本段管道起自起遵义市绥阳县洋川镇关外村附近的绥阳分输站,终止于遵义市正安县格林镇关龙村附近正安分输站。设计输量为26×108Nm3/a,线路全长约95km,设计压力10MPa,管径DN600。新建2座站场、4座分输监控阀室及配套工程。管道沿线经过的地区地貌为低山、山间沟谷及山间谷地。全线控制性工程包括清溪河跨越1处计270m,芙蓉江定向钻穿越1处计600m,老鹰岩反井钻高陡崖穿越1处计330m,石梁河开挖穿越1处计195m。顶管穿越Ⅱ级以上路(包括Ⅱ级)3处计200m,开挖加套管穿越Ⅱ级以上路(包括Ⅱ级)3处计415m,顶管穿越Ⅲ、Ⅳ级路3处计52m,开挖加套管穿越非等级路24处计310m,开挖加盖板穿越非等级路134处计1015m,小型河流、沟渠穿越90处1980m,地下管道穿越72处,光缆穿越91处。
 
2.3 建设工期:60天
 
2.4 标段划分:绥阳至正安天然气输气管道建设项目机械设备
 
2.5 采购范围:
本次机械设备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包。包括卧式过滤分离器(含配套卧式过滤分离器快开盲板)、清管器收发球筒(含配套收发球筒用快开盲板)、放空立管的设备供货,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要工作:原材料采购、设计、加工制造、防腐处理、工厂检验、装配、包装、保管、运输及保险、交货、技术服务、第三方抽检等,并应完全符合合同要求的所有工作。本次机械设备招标协议有效期为12个月,如果贵州天然气管网有限责任公司后续项目同规格型号的机械设备,采用本次招标结果。序号物资名称数量单位备注1卧式过滤分离器P=10.5MPa 单台处理178.69万方/天,含配套卧式过滤分离器快开盲板。2台正安分输站2清管器接收/发球筒 P=10.0MPa DN700/600,含配套收发球筒用快开盲板。1台正安分输站3清管器发球筒 P=10.0MPa DN400/300,含配套收发球筒用快开盲板。1台正安分输站4放空立管P=1.6MPa DN250 H=202座凤仪清管站、正安分输站5放空立管P=1.6MPa DN250 H=154座洋川、旺草、土坪、乐俭阀室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3.1 营业执照: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制造商,持有依法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生产、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并具有与本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3.2 财务要求:财产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的厂商才能参加投标;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需提交2017-2019年度财务报告。3.3 业绩要求:具备良好的应用业绩,近五年内有在国内油气长输管线工程或其他相关领域相同规格或以上规格物资的生产业绩,近五年内有为中石油或中石化或中海油的供货业绩。(业绩为招标人特别关注,非资质否决项。)3.4 为保证产品及工程质量,投标人应提供所采用滤芯的品牌、滤芯选型工艺计算数据、以及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滤芯性能检测报告。3.5 信誉要求:在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在最近三年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以及其他经济方面的违法行为。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提供征信报告完整版,打印时间为开标截止日前15天以内;且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3.6 投标人应具有国家权威机构颁发在有效期内的A1、A2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资质;3.7 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3.8 本次招标只接受生产商/制造商(招标物资由投标人自行生产)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9 投标人须具有中石油或中石化或中海油市场准入资质之一。(此项为招标人特别关注,非资质否决项。)资质,/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6月03日09时00分至2020年06月12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