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新华热电清洁能源供暖替代工程世纪康城换热站续建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2     浏览:0    
  新华热电清洁能源供暖替代工程世纪康城换热站续建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
价格(元)
2020-RD
-DFNY-0 000-1-00
23-1/6
热力分公司
新华热电清洁能源供暖替代工程世纪康城换热
站续建施工
标段
施工范围:世纪康城换热站、一次网、二次网施工图及清单土建施工、电气施工、管道敷设安装、管井制作安装等施工作业,外部协调、探伤检验、现场清理、调试、试运行、服务并最终按标准投产移交等全过程。
主要工程量描述:(1)换热站二层站房建设;
(2)站内设备安装以及相应管道连接;(3)
一次网直埋敷设;(4)二次网直埋敷设
计划开工
时间2020
年8月,计划竣工时间2020年
9月
15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段 资格要求
热力分公司新华热电清洁能源供暖替代工程世纪康城换热站续建施工标段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必须具有国家主管部门核定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机电安装总承包二
级或以上资质。
(3)具备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B2或以上资质。
(4)具备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
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财务要求:
(1)经营情况良好。
业绩要求:
(1)投标人应提供近5年内(2015年1月1日-2019年12月30日承担过至少3项市政供热工程施工。以上业绩证明须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或扫描件(含首页、工程范围页、签字盖章页)及竣工验收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如投标人提供材料不完整、不真实、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
(2)项目经理须为投标人在编的市政工程专业注册贰级及以上建造师,具有安全培训
合格证;近三年(2017年1月1日-2019年12月30日)至少担任过1个供热工程项
目经理;项目经理年龄低于男55周岁,女50周岁。投标人须提供该项目经理经社保
部门盖章的社保证明及缴纳工伤保险证明文件。
(3)近3年内未发生施工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提供近3年安全施工无事故证明)。
信誉要求:
(1)投标人不得在 新能源股份有限公
司(河北公司)有不良行为记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无不良信用行为(近
三年无经营异常、严重违法、影响履约行为的行政处罚行为等信用记录)。
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批次标段1至标段6,同一投标人只允许中一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7月8日 9:00~11:30,下午13:30~17:00。
4.2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