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铝电投资有限公司二〇二〇年度第十三批集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2     浏览:0    
  铝电投资有限公司二〇二〇年度第十三批集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168号
2.2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或技术规格及数量 勘察服务期限/设计服务期限/工期要求/监理服务期限或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价格(元)
1. CPCEC/ZC-ZB-19-2020-13-01 青铜峡分公司综合服务业务外委 青铜峡分公司劳保服装加工制作、除尘袋加工制作,单身楼、老年活动中心、办公楼、图书馆(含会展中心)保洁服务等业务。 24个月 1000
2. CPCEC/ZC-ZB-19-2020-13-02 青铜峡分公司餐饮服务业务外委 青铜峡区域食堂餐饮加工服务、保洁,清平苑宾馆餐饮住宿服务等。 24个月 1000
3. CPCEC/ZC-ZB-19-2020-13-03 青铜峡分公司银川综合服务业务外委 银川本部物业、食堂和保洁服务等。 24个月 1000
4. CPCEC/ZC-ZB-19-2020-13-04 宁东分公司成型车间EM73立式研磨机减速机采购 EM73立式研磨机减速机(国产)采购
1台
6个月 1000
5. CPCEC/ZC-ZB-19-2020-13-05 宁东分公司铁路工厂站铁路线路中修 宁东分公司铁路工厂站整修普通道岔17组、道岔调整整修43组、线路整修1.25Km中修。 一年 500
6. CPCEC/ZC-ZB-19-2020-13-06 铝合金材料分公司铸轧车间5#、6#在线除气、过滤装置改造 TS1B1R除气箱和CFF2*17”过滤箱各2套。 75天 1000
7. CPCEC/ZC-ZB-19-2020-13-07 科技工程公司废阴极炭块无害化处理中心生产运行业务  宁夏能源铝业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废阴极炭块无害化处理中心生产运行业务,主要包括:乙方利用甲方设备,接受甲方管理,按工艺要求按期完成废阴极炭块的细碎、粉磨、水浸、二次搅拌、蒸发结晶并转运到指定地点等无害化处理业务,同时对所有设备设施的点检、维护保养、维修,生产出甲方要求的合格产品,含水率要求小于20%。按照甲方要求对现场进行规范化管理、对甲方查出的整改项进行及时整改,现场达到6S管理标准等工作。 一年 1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青铜峡分公司综合服务业务外委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纳税;营业范围包含物业服务、保洁服务等相关内容。
2.投标人需具有政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在以往经营活动中无食品卫生、消防、安全、招投标等方面的不良记录,投标人近三年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未被列入安全生产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
4.近三年必须具有3个以上外委服务业绩,未出现严重的质量缺陷(提供相关业务合同复印件)。
5.近三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经过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近三年会计财务报表反映的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因严重亏损处于破产状态;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运营;有银行或独立资信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信等级良好证明。
6.其它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重合同、守信用,近三年内所履行的合同未曾受到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及其他处罚;也没有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状况。要求投标供应商提交信用中国截图加盖公章。
2. 青铜峡分公司餐饮服务业务外委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纳税;营业范围包含餐饮管理经营或服务(餐厅或酒店管理)等内容。
2.投标人需具有政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在以往经营活动中无食品卫生、消防、安全、招投标等方面的不良记录,投标人近三年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未被列入安全生产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
4.近三年必须具有3个以上餐饮管理或自营餐饮业绩,未出现严重的质量缺陷(提供相关业务合同复印件)。
5.近三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经过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近三年会计财务报表反映的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因严重亏损处于破产状态;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运营;有银行或独立资信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信等级良好证明。
6.其它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重合同、守信用,近三年内所履行的合同未曾受到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及其他处罚;也没有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状况。要求投标供应商提交信用中国截图加盖公章。
3. 青铜峡分公司银川综合服务业务外委
4. 宁东分公司成型车间EM73立式研磨机减速机采购 1.投标人或授权投标人或授权投标方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投标人或授权投标方应具有重负荷型减速机设备设计、制作、安装等资质或授权代理资质。
3.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在安装、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4.投标人或投标授权方近三年有三个磨机减速机或至少三个同类设备制造安装且运行良好的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宁东分公司铁路工厂站铁路线路中修 1、投标方应具有签订合同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
2、投标方应具有国家部(局)(建设部、铁路局)颁发的《铁路线路中(大)修资质证》许可证。
(2)财务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有至少三个同类设备维修、调试的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
(4)项目负责人必须取得相应的安全管理资格证书;投标人近三年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未被列入安全生产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
(5)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维修、调试与招标设备相同或相近的设备的能力,在维修、调试和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铝合金材料分公司铸轧车间5#、6#在线除气、过滤装置改造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铝冶炼炉窑设计、设备制造资质,具有安装或维修、改造的能力。投标人近三年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未被列入安全生产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
(2)财务要求:具有签订合同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且注册资金不得低于100万元。
(3)业绩要求:本项目为高品质铝铸轧卷配套在线除气设备,投标人近3年应有应用于高品质铝铸轧卷配套在线除气设备3个及以上成功使用的业绩(附合同复印件及其项目实施后生产产品)。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信誉要求:投标人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5)其他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人员、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应持有相应资格证书。
7. 科技工程公司废阴极炭块无害化处理中心生产运行业务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资格条件中的其中一项: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或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具有工商行政管理局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颁发的业务承包相关资格或许可证(如有变更以招标文件要求为准)。
3. 投标人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4.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项目负责人具有安全管理资格证,特种作业人员具有特种作业资格证(焊工须有焊工作业资格证书,电工须有电工作业资格证,起重作业人员具有起重司索资格证书,车辆驾驶人员有驾驶证)。
6. 投标人近三年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未被列入安全生产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
7.为具有签订服务合同的资格,投标人应提供令招标人满意的文件,以证明其具备符合规定要求的投标合格条件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07月01日至2020年07月07日 8:30~11:30,下午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4.3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