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BJ项目1/2号机组现场运输、大件吊装及码头吊机运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6     浏览:0    
  

BJ项目1/2号机组现场运输、大件吊装及码头吊机运维项目招标公告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 2台百万千瓦机组的现场运输、大件吊装及码头管理      
 
招标内容与范围:浙江BJ项目1/2号机组现场运输、大件吊装及码头吊机运维     。
 
计划工期:  2021年  4  月 1 日至2026 年 3  月31 日    。
 
详细内容见后续发布的招标文件。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申请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资质要求:  
 
(1)申请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申请人需通过现行有效的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3)大件吊装:须具备“特种设备(特种设备的起重吊装分项)专业承包不分等级”资质;须承诺至少有一台自有600吨及以上履带起重机常驻现场;
 
(4)现场运输:须具备“电力大件运输总承包甲级资质 ”或运输管理部门颁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且许可内的经营范围包括四级大型物件的运输;须自有单台公路运输能力600吨或以上的运输设备;
 
(5)重件码头吊机运维: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起重机械)”                  
财务要求:
 
具有近3年(2017年-2019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若申请人公司成立时间不足3年,提供公司成立后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近3年(2017年-2019年)财务状况良好;
 
注:若2019年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未发布,则提供2016年-2018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                   
同类工程经验(业绩)要求:
 
(1)近5年(自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算起)具有大中型项目(依据国家统计局2006年发布的《基本建设项目大中小型划分标准》)的大件吊装/设备陆路运输经验;
 
(2)近10年(自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算起)具有使用1600吨及以上吊机且起重力矩不少于1.5万吨米的作业经验及具有单件重量550吨及以上大件货物的相关运输经验。                  
信誉要求: 
 
(1)近5年(自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算起)无国务院令第493号定义的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记录(安全事故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所记录的为准)。
 
(2)最近三年内(自评审文件提交截止日倒算)未发生过重大工程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或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事故划分以国务院令第493号规定标准为准)。
 
(3)近3年(自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算起)内申请人应无不良诉讼记录。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时,申请人未被招标人或相关主管部门取消或限制其投标资格。
 
(4)近3年(自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日算起)内银行资信记录良好,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机电工程专业),并具有项目经理经历且有3年(含3年)以上相关工程项目管理经验;须有安全B证。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成员数量为2家  。
 
(2)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公司(企业),同时提出资格预审申请的,最多只能有一家公司(企业)通过资格预审。
 
(3)          同属一家母公司的各级子公司,且子公司不存在本条(2)款情形,多家子公司同时提出资格预审申请的,最多只能有3家公司通过资格预审。
 
(4)          (其他特殊要求):  /                    。
 
(5)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第二章“申请人须知”。
 
四、资格预审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开始时间:   2020年07月03日 15时00分    ;截止时间:  2020年07月10日 17时30分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