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20212023届校园招聘服务采购采购公告(雅砻江水电)

   日期:2020-09-01     浏览:2    

项目 项目编号: 0023-20XJ0091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 (以下简称“采购人”),现就2021-2023届校园招聘服务项目采用公开询价方式选择确定合格的供应商,现将本次采购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 采购范围
1.1根据采购人2021-2023届校园招聘需求和工作要求,制定相关服务方案,在目标院校及目标专业大学毕业生中宣传公司形象和企业文化、发布招聘信息、传递招聘关键信息及相关要求、进行采购人雇主品牌形象设计、招聘前期宣传,协助采购人进行校园宣讲会组织、协助开展线上面试等工作。
1.2具体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设计制作包括微信H5、长图在内的招聘宣传材料,通过高校就业网、微信公众号、专业招聘网站等发布招聘信息,对目标院校开展网络宣传、张贴海报、院系联系等前期宣传;负责宣讲会场地预订及布置,现场照片采集、秩序管理以及宣讲会场地保障、到场率保障、应急预案保障等应急措施等,如采用线上宣讲方式,负责提供线上宣讲方案设计、宣讲视频拍摄及制作、宣讲信息推广及宣传、线上面试支持等工作;负责清理、整理文件资料、场地归还等善后工作。
2. 采购人及业主
采购人及业主: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
3. 项目工期
暂定为2020年9月至2023年7月。
4. 应答人资格要求
以下条件需同时具备: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经法人授权的分支机构,经营范围包括人员招聘服务(需在应答文件中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近3年具有3个及以上为大型国有企业提供校园招聘咨询服务相关业绩,且单个合同金额需在10万元及以上(应提供合同复印件或用户提供的履约良好证明)。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5. 报名时间、报名地点
5.1报名前,应答人首先需在注册成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 的供应商,经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后续操作。
5.2报名时间:2020年8月31日12:00至2020年9月3日12: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