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蒙山泽元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基地项目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01     浏览:0    

蒙山泽元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基地项目设计招标

GXXMGL-ZB-(MS)2020266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蒙山泽元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基地项目 已由 蒙山县发展和改革   发改投资〔202058号文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蒙山县泽元现代农业发展 ,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补助及业主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编号: GXXMGL-ZB-(MS)2020266   

建设 冷链储存配送点一共有20个,分布在蒙山镇、新圩镇、文圩镇、西河镇的四个镇内及其自然村中。特色蔬果种植基地位于蒙山县新圩镇中。

建设规模: 1.文平村内基地用地约31823.27m2(约47亩),总建筑面积为22018.44m2,其中农产品加工智能厂房4680m230万级净化车间1800m2,冷链仓库5037m2,检测研发中心7848m2,配电房及水泵房288m2,卸货区770m2,办公楼600.54m2,产品溯源馆231m2,食堂292.48m2,宿舍330m2,门卫室72m2,公厕69.42m2,配套给排水工程、绿化工程、场地硬化、通风空调工程、电力通讯工程、安防监控工程、消防工程、照明工程、电梯、设备工程等。2.建设冷链储存配送点20个,用地面积为64亩,总建筑面积为22000m2,其中冷链仓库共20000m2,物流配送工作区2000m2分布在蒙山镇、新圩镇、文圩镇、西河镇镇内及其自然村中。配套建设给排水工程、绿化工程、场地硬化、通风空调工程、电力通讯工程、安防监控工程、消防工程、照明工程等。3500亩特色果蔬种植基地建设田间灌溉工程、土地改良工程、电力通讯工程、田间道路工程等。

合同估算价: 工程总投资约17884.93万元,设计费约300万元

设计服务期限: 50 日历天,定额期限 50 日历天

招标范围:工程初步设计(含概算、图纸)、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期间的设计服务等内容,根据招标人要求分期开展设计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业绩要求:近 3 年内(投标截止日前 36 个月)具有 1 类似工程设计业绩(指单体建筑面积10000m2以上的建筑工程设计项目,以设计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3.3 财务要求:近 3 年(指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对于从取得营业执照时间起到投标截止时间为止不足要求年限的企业,只需提交企业取得营业执照年份至所要求最近年份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4 信誉要求:无要求。

3.5

3.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建筑设计专业负责人1人,具备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和级及以上技术职称;结构设计专业负责人1人,具备及以上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和级及以上技术职称;电气设备专业负责人1人,具备级及以上技术职称;给排水专业负责人1人、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暖通专业负责人1人、具备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7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8 其他要求: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2020 9  1  9  00 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止,由潜在投标人自行登录梧州市 平台( /gxwzzbw)网站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9  23 1000分,地点为 梧州市 (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

6.2 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本项目接受投标文件邮寄送达,投标人可选择邮寄投标文件。通过邮寄方式送达的投标人请将密封包装好的投标文件(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做好包装和密封后另行进行快递包装,并在邮件外包装标注清楚:蒙山泽元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基地项目设计招标GXXMGL-ZB-(MS)2020266】投标文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寄到以下

收件

收件

6.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投标文件采用邮寄方式的,送达时间以梧州市 (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签收时间为准。

6.4 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或邮寄,否则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5 投标文件采用现场递交的,投标人代表参加开标会时需正确佩戴口罩、体温不得超过37.3℃、没有疫情接触史或医学观察已经满14天,否则将被劝返或隔离,必要时配合区域防疫机构强制隔离。

6.6选择邮寄的投标人视为对本项目的唱标记录直接确认,其签到时间以投标文件送达时间为准,签到表和唱标记录表中将对投标人标注邮寄字样。投标人采用邮寄投标文件不参加开标会的,视同投标人默认开标结果,不得事后对开标结果提出异议,招标人将在监督人员监督下按规定进行开标活动。

7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设计团队招标)

8设计费用支付方式

签订合同并初步设计批复后支付项目设计费的30%,施工图审查通过后支付项目设计费的50%(提交结构基础施工图并通过施工图审查后支付该阶段设计费的10%,土建及机电等主体施工图并通过施工图审查后支付该阶段设计费的35%,提交装修等配套施工图并通过施工图审查后支付该阶段设计费的5%);竣工验收合格后一个月内支付设计费的10%,完成竣工验收并取得竣工备案证后15日内,根据实际最终结算设计费支付尾款。实际设计费以结算建筑安装工程费为计费基数计算,设计费 =工程设计收费基准价×85%(初步设计占设计收费的30%+施工图设计占设计收费55%×1+中标的浮动系数报价)。

9本项目要求采用新型技术(可选)

无。

1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dlztb.com